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皓天:12.15美联储加息推迟放缓下周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黄金多空单解套,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
张皓天2018/12/15 17:18: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2月14日)纽市盘中,金价一度走低,现货黄金创12月4日以来新低至1233.02美元/盎司,因投资人焦点转向预期中的美联储下周升息,提振美元走强,不过此后美国总统就贸-易问题发表了不甚积极的言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回升近7美元至1240美元关口,收复大部分日内跌幅。

金价因美元走强而面临一定的下跌压力,不认为金价还有很多下档空间,市场在等待一个强力的导火线,目前正在观望美联储会议。外界广泛预期美联储12月18-19日会议将升息,为今年第四次,但更多焦点将放在2019年政策前景,而这方面的不确定性较多。预计明年加息次数开始减少概率正在不断增加,金价未来上行阻力将有所消除,或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上周五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发表讲话,认为12月加息令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的实际风险,美联储当前并不处在应该加息的位置,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这是目前为止首位如此公开表态的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的表态引发市场巨震,恐慌指数VIX涨近15%,美股三大股指开盘暴跌,金银短线暴涨,现货黄金上破1250美元关口,为7月11日以来首次。美国总统近期亦多次提及“12月不应该加息”。因此,市场目前亦存在12月不加息的看法。

但从目前美联储官方发言来看,12月加息概率依然较大,最新的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7.3%。但预计明年加息次数开始减少概率正在不断增加,甚至市场认为明年或将停止加息。这对金价来讲将是非常有利的消息。所以,无论12月加息与否,只要议息会议内容偏鸽,则金价就存在进一步上行的可能,且预计空间不会太小。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区间参考1230-1240;KDJ结成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略微偏向下行,留意123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1月21日高点和12月4日低点支撑在1230.30附近,该位置支撑较强,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坚守1230支撑,则留意继续冲高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周五高点1240附近,然后是本周高点1250.76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200日均线阻力在1254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并有下穿零轴的迹象,KDJ金叉运行,布林线开口,金价偏向延布林线中轨向上运行,目前正试探124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如果下破,料将进一步试探1232附近支撑,该位置是1211-1250涨势的38.2%回撤位,50%回撤位和61.8%回撤位分别在1230.88和1226.19附近。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42.58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金价甚至有望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1248.75附近阻力。下周上方阻力在1242,下方支撑在1232;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12.17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0空单进场;止损1244;目标看1233;

#2、回调1230多单进场;止损1226;目标看1237;

在市场中(侥幸心理)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但它却是对成功危害极大的敌人。在操作的过程中不要心存侥幸,相信市场,才能够避免大的损失,逐步积攒赢利。市场上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是一个负责人有实力,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的老师。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关注公-纵-号:皓月誉金-每天行情波折不断,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你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