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拾雨:12.15本周原油交易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周单量不多,一天也就2-3单,总体而言盈大于亏,稳健获利。
李拾雨2018/12/15 17:1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又是一周交易结束,油价在10月初于77美元见顶后下跌了25美元,当前交投于50至53美元之间。

在11月底跌至50美元之后,油价走势时上时下,本周原油为什么在欧佩克+减产协议已经签订后,油价还是低迷,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

一是美国的产量还是保持在历史的一个高位水平,由净进口国转变为净出口国,这个时候美国要做的是打压油价占领市场。

二是欧佩克内部分歧严重,减产执行力上广受担忧,再加上在减产数量上低于预期,所以市场情绪疲软,空头力量不减,仍然压制多头。

第三:周四原油因沙特政府的影响,导致一波强力拉升达到53关口,但多头后继乏力,延续性不强,空头再次扳回局面,油价重新承压回到51。

本周我们团队一共指导实盘朋友22人,再加上前面帮忙解套的朋友陆续入金跟上操作,本周单量不多,一天也就2-3单,总体而言盈大于亏,稳健获利。

那么对于下周原油我们应该如何看,其实我还是坚持我前面的观点,我认为应该处于50-54区间震荡整理,我们以50关口未分水岭布局多单,拿到54就有300多个点,即使如本周行情一样只到53,那么我们也有200多个点。这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

本人是一名专业金融投资经纪人,CFA一级金融分析师,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各大财经网站专栏文章、头条文章作者,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在(期货、原油、黄金等)等方面有深入研究。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