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12.15黄金下探未果反弹又不破,后市成迷

黄金下探未果反弹又不破,后市成迷若初教你看破。
若初品金2018/12/15 17:2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人生路漫长,珍惜当下,往事莫甘回首,回忆埋葬心中,记忆中的点点滴滴,仔细回想,幸之所存,遗之所憾,人心如路,越计较,越窄,越宽容,越宽,相遇总是很短暂,愿若初的文章能对此时的你给予帮助。

 

黄金解析及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周五继续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2.39美元,金价短线出现跳水,一路走低,已失守1240一线,但随后缩减跌幅;美元强势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71,运行在97关口上方。昨日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利有弊。因对全球经济增幅放缓的担忧,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加重,但美元仍是避险资金的首选目标,美元的走强对黄金仍然是压制。黄金在近期冲击了1250.70美元的高点之后,上涨动能减弱,市场转入盘整。金价在1230-1250的窄幅区间盘整波动,市场观望氛围浓重,仍在等待引爆点。下周美联储将召开年内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实施加息,在此之前市场仍是较为谨慎。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继续维持宽幅震荡走势,金价目前还是未能走出明确的方向。MACD显示,红柱收缩,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不过,MA均线依旧倾向温和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位金价提供了支撑,金价中短期走势或继续偏向震荡,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33美元附近,该位置为38.2%回撤位支撑。上行阻力位于1245美元水平。4小时上,黄金短线风险偏向下行,昨日金价小幅回落,金价已经跌穿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目前有回踩趋势线的迹象,不过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较强支撑位于1230美元附近,下周一操作上若初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解析及下周行情展望:

原油周五盘中回落逾2%,因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迹象令投资者对原油需求表现担忧加剧,同时在整体看空情绪下,昨日反弹后部分多头锁定获利以及美元大涨则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最新数据显示,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录得15年来最低,这令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担忧加剧,恐拖累原油需求面未来表现。日前受国际能源署乐观预期的提振,油价大幅反弹近3%,IEA预期明年减产幅度可能会远大于预期,主要是受到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持续下滑的影响。尽管如此,由于整体环境依然是偏向看空的,悲观情绪下任何反弹都可能引发获利了结,因此油价暂时很难迎来实质性的反弹。

技术面来看,近三周油价跌势逐渐放缓,受OPEC减产以及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放缓等因素的影响,油价目前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振幅进一步收窄。不过,技术指标的走势正在逐步好转,KD以及RSI指标均有反弹的趋势,这或暗示上行突破的概率更高。不过,云图下行云以及MA均线的走势以及较为疲软,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反弹空间。4小时上,油价短线涨势稍稍放缓,KD指标已已经触及超买水平,油价继续交投收敛三角震荡区间中,下行将首先测试50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支撑,油价有望进一步跌至此前低点49.4一线支撑。下周初的操作上若初建议继续保持震荡对待即可。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大家肯定会好奇,为什么大多数的老师都是需要加入实仓之后才会愿意进行指导呢?而且加入实仓之后指导的方式会有很大的区别吗?那我们来讲一下区别在哪里吧!毕竟愿意加入实仓说明客户对于我们的信任是非常珍贵的,那么作为回报,将最专业的内容呈现给大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工作为谁而为,为何而做?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

【一对一针对式指导】是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和目前整体的客户群体需求进行的客户指导模式的新的尝试,希望可以使投资朋友加入之后有更好的指导体验:

1、实时行情解析在线解答,提供专业的行情变化以及应对措施;

2、操作建议具体给出,进出场点位把握及时通知,仓位大小理性安排,持仓实时盯盘跟进,及时通知变化情况;

3、根据每个客户的作息及操作习惯和资金量相应安排交易计划,合理安排布局时间。

希望管家式的指导服务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投资问题,同时也想要达到量身*的感觉,节约你的时间,同时起到最好的效果!

当然,我们不单单注重市场机会的把握,更多还是希望打击能够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专业知识的培训一定是作为指导部分不可或缺的一环,有兴趣的学员可以根据时间来进行相应的教训内容的在线安排,【技术指标大全】、【抄底擒拿法】、【极限交易法】、【时间交易法】等一些列的内容,然大家可以有不小的收获:

1、针对性的进行专业知识的补充,做到有理可依;

2、独立性的培养,增加学员实战布局的操作感和把握感,吸取经验;

3、结合实际进行学习和理解,了解市场规律和机会把握。

若初赠言:

尽人事,听天命。将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便是艺术。做趋势的人多数栽在震荡上;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倒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跌进周期里;不懂方法的人多数亏损于胡乱操作;靠主观的人多数埋葬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通常被新闻坑……导致亏损的各种原因总是叫人防不胜防。真正快要被市场拖死了急红了眼的时候是否想过当初进入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呢?其实很多时候,只是缺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法则罢了,很多时候把属于自己的一套简单的交易方法执行到极致,就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一份不错的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