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婳祎:周线收官,黄金空单爆赚不失所望,不破40继续空

王婳祎:12.15周线收官,黄金空单爆赚不失所望,不破40继续空
王婳祎2018/12/15 16:3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婳祎:12.15周线收官,黄金空单爆赚不失所望,不破40继续空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婳祎非常感谢学员对婳祎的信任,今天的盈利是婳祎和学员一同努力下的结果,没有学员的信任和配合,婳祎也做不到这么好的成绩,市场上再好的行情,总有人套单,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盈利,翻仓.做投资,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指导,你有资金我有实力,合作自能共赢!前期亏损严重现资金量不大?新手投资者下单没有把握?心态不好害怕下单?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不厌其烦。但同时也验证了投资绝非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今天婳祎为你带来的是做.单的思路和充实口袋的方法,也是给你一次做出正确的选择机会。

黄金后市分析:

日内强调,1240为今日多空运行的关键性分水岭!承上启下很重要!空头弱势震荡慢跌,跌破1240支撑后空头将进一步延续!下方进一步则指向1235-1233一线,甚至去触及1小时趋势支撑目标1228!

震荡走出方向!欧美盘依托1240阻力开始空!看跌,元清再次全网公开1240位置空,黄金如期下跌,越是阴线小跌,杀伤力越大,在不知不觉中蚕食多头的血肉!同时越是阴线小跌,后边越容易出现加速下杀的情况!

今晚美盘必须看跌,依托1240位置进场空,先看1233!到位1233得不下去后再反手布局中线多单!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40下空,保护1244,目标1235-1233;

婳祎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投资者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所以婳祎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小户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翻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翻苍!

到了这里不要怀疑你缺什么,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位好的老师。我是王婳祎,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王婳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