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之睿:象征性减产导致趋势难破!年底原油如何把握

杨之睿:《“原油象征性减产”导致趋势难破!年底原油如何去把握》
杨之睿2018/12/15 17:22: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总是喜欢在一周结束的时候总结回顾这一周。做的好的时候去回顾思考那些思路和节奏预判和把握的好,后期继续保持,而不好的时候同样会反思总结,那些地方失误或者犯了错,后期避免。交易,人生,就是一个纠错和学习的过程,不断的积累,沉淀,蜕变的过程。

《幽窗小记》有云: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做人如此,投资亦如此,不管盈亏富贫,都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

周一开始就说过原油我是坚持看多的想法,而且博文里面也是一直在强调低多为主的思路,我是不管别人的看法,坚持自己的本心。最近一直有朋友在问我,现在很多人都看原油的空,我还有信心吗?自然还是有的,理由很简单。直接了当的说吧!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的思路没变过。

反正呢,我是这么理解的,不管做什么投资,大部分交易者的特点是不坚定和见风使舵,容易变动想法。见风是风,见雨就是雨,总是赋予一段行情过多的猜测,资金在变来变去中无形缩水了,也错失原本正确的方向和把握住的机会。

打压油价的因素就是产量问题,不管是之前的美国和沙特产量持续增长,还是目前的欧佩克减产,一直是原油产量在左右油价涨幅,市场都是希望能通过减产来提升油价。

那么既然欧佩克已经同意减产,为什么油价还如此低迷?

美国现在已经成为石油净出口国,而且产量还是处于高位,在供给端,若美国产油商继续扩大产能,则减产协议的努力将化作乌有。在油价大跌时,仍能以相对较高的价格卖出,油价大跌对其产量的影响有限,对美国经济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影响。与此同时,美国经济前景对油市的需求前景影响也甚为可观。这从之前行情就可以看出油产量对油价的影响。

欧佩克虽说减产,但主要还是要看接下来的执行情况来看,而且减产的预期没有达到的140万桶,所以原油依然处于弱势。伊朗不希望在新协议中设定生产目标,因为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已经面临出口减少的问题。俄罗斯虽然答应减产也是要到明年才会执行,说到底还是持观望的姿态。

近日沙特价格原油出口消减的矛头直接指向美国,就是想向市场表面它兑现减产的决心,如果沙特如期削减了对美国的原油出口,将会影响到美国的大型炼油厂等一些公司。迫使这些公司在其他地方购买原油,比如墨西哥、加拿大或者委内瑞拉。

沙特削减对美国的原油出口最终可能会让那些怀疑沙特的人看到其减产的决心,也维持了市场的供需平衡。

本周实盘操作已经让很多的朋友利润最大化了,也有朋友的资金翻了倍,基本都是找低点布局多单的短线布局,稳健盈利。短线带来的快感是特别爽的,一天布局一到两次就可以了,利润也很可观。本人特别喜欢短线操作,快进快出的,不喜欢拖泥带水,操作完就等待行情出现。

接下来就说下周原油布局策略:目前原油是处在50-54之间区间震荡整理,再次的回调至51附近,重点关注一下50.5的支撑位。下周的操作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上行看前期的高点54.5,区间将近300多点的利润可以拿住,这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具体的操作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找我聊聊。这行情对你来说可能就是一次翻身的机会。

最后说一句,越到年底行情越好,原油动则几百点的利润。抓住一次就是翻身行情。还在观望的朋友,行情再大你只看也与你无关。如果赚钱还需要别人来催促,那真的是活该没钱赚!就说这么多。想翻、仓的自然懂!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不唠叨了,各位顺利,周末愉快。

——杨之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