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振毅:现在炒比特币的风险 炒比特币有风险吗

现在炒比特币的风险 炒比特币有风险吗现在炒比特币的风险 炒比特币有风险吗
吴振毅2018/12/14 15:20: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炒比特币是存在风险的,和外汇相比风险高出很多,外汇受各国政府的认可,市场的消息比较好把握,比特币则不受各国政府的待见,也没有相应的法规保护,需要每天花大量时间投入到交易中,行情把握比较难。

比特币价格变化快,有时候市场流动性的不足和阶段性全网算力的阻滞,导致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在不可预知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大起大落,在我们投资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资金,一般是拿闲置资金来投资,另外还需要制定一个投资计划,能承受的风险有多高。

比特币交易不可逆转,比特币交易一旦发生就无法逆转,只能是由收款人退回款项。也就是说你交易时要注意,要与自己了解和信任的个人或组织交易。而外汇交易有着专门的交易商提供交易服务,以国际著名的外汇商巨汇ggfx为例,交易商能提供正版高效的交易软件、针对新手老手的导师教学,还有一些诸如$1000体验外汇真实交易的优惠活动。

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投资市场让人难以捉摸,比特币交易也是如此,入市需要谨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那么我们要如何规避好风险呢?

首先,要提前做好预防。所谓提前做好预防,主要是预防数字币暴跌。资深投资者都知道,受到扎堆提款影响,越是临近年末就越是容易暴跌,投资者一定要警惕暴跌,提前减仓或者半仓应对。

其次,要做好走势预测。所谓走势预测,就是对数字币的走势有个大概预测,这个预测来自于经验,也来自于数字币涨跌走势。从比特币走势来看,所谓跌就必涨,涨久必跌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因此一定要提前有个大致预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比特币在2018年价格不断走低,也是给投资者一定提醒,现在整个数字货币交易都比较平淡,可以先选择观望,对于新手来说,可以先在这个走低或者横盘的行情的时候先学习炒币技术,目前比特币在我国是不被法律保护的,如果我国出台了对数字货币相应的保护政策,价格上涨的回暖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