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子羽:国际消息面对黄金影响,如何把控盈利赚钱才是王道

田子羽:12.13国际消息面对黄金影响,如何把控盈利赚钱才是王道
田子羽2018/12/14 01:4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子羽:12.13国际消息面对黄金影响,如何把控盈利赚钱才是王道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以来,受美国经济强劲及美联储渐进加息的坚实支撑,美元指数一直表现强势。但“盛极必衰”,随着美国经济愈发疲软,美股领衔全球股市暴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华尔街各大投行纷纷开始“唱衰”美元,2019年美元将“好运”不再!

欧日贸易协定获欧洲议会批准“零关税”来了!金价将创“黄金时代”

多家机构预计,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放缓,这对美元极其不利。摩根大通预计,美元指数或在2019年转为大跌,而且美元将连续多年贬值。

虽然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依然对金价构成压制,让现货黄金陷入震荡。但随着特朗普财政刺激政策失效,美联储改变加息路径,以及全球范围内地缘政治风险事件频发,市场避险回归,2019年金价有望创造“黄金时代”。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日线以小阳收尾,对于局面没有太大的意义可言,短期依旧看不出强弱,区间不破就还是盘整阶段,莫单方面相信盘整就是蓄势,那还有盘久必跌呢!

4H上看从布林看行情从周初的开口演变成现在的缩口,区间不断被压缩,上方48/49成重压,下方42/41成支撑,连续的高位震荡修正,显示出的是短期上涨乏力,并且指标中macd快慢线依旧保持着死叉运行,可见短线走势偏弱震,重点关注下方1242/40一线的得失情况,守住本周多头就还有上行的希望,一旦下破回调的幅度将会打开,下方就要向1233-30进发了。

总之,黄金区间上保持不破位先看1240-50,思路上由于反弹乏力,顶部在不断降低,当先以弱势对待,重点看1240位置的支撑强度,也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6附近做空,止损50,目标看1242-40,守稳40尝试做多

田子羽的目标是牢牢抓住每个点的利润,并不是每个客户都是百万大款,客户是要赚钱的,所以我们根据客户情况制定的计划都是最适合的,根据风险承受能力单数自然就会不一样。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本金,不求一夜暴富,稳定盈利积少成多才是王道。非农布局实战案例: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想这就是我们要领悟的道理,不管是黄金市场还是生活中,都是我们值得铭记的。炒黄金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理性的操作,积累知识和经验,这才是稳定盈利的开始。

我是田子羽,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如果大家在投资之路上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我也会来解答,我是田子羽,一个熬夜十年的分析师,愿你我有缘相谈甚欢。

文/田子羽/投资之道·盈利者·必有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