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子羽:12.14黄金晚间是否能再度冲底,回本方案全面应对

田子羽:12.14黄金晚间是否能再度冲底,回本方案全面应对
田子羽2018/12/14 22:0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子羽:12.14黄金晚间是否能再度冲底,回本方案全面应对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反弹势头逐步放缓,且高点持续下移,有回调趋势,技术面上,MA5日均线有向下与10日均线交死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放缓,上行动能柱缩量,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J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不过,云图上行云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市场将等待更强劲的基本面消息。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短线跌穿1240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且MA均线和MAC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但金价目前处于1238附近震荡,下跌动能并不强劲,短线来看,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偏震荡下行。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下行的趋势,操作上田子羽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3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2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33-3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0-42附近;

2、上方1241-4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7-35附近;

实战案例,回本翻·仓并不难,专业风控全面把握本金,无损模式自助跟单投资之路畅通无阻!实仓盈利图奉上:

年末紧急回本翻·仓方案,每一单精准把控,盈利即时可见,抓紧最后的时间,年末逆袭。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

文/田子羽/投资之道·盈利者·必有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