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真子龙论金:12.14黄金走势震荡黄金如何规划黄金策略黄金策略

12.14黄金走势震荡黄金如何规划黄金策略黄金策略
真子龙论金2018/12/14 07:59: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2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日内创两日低点至96.8697,随后刷新日内高点至97.203,因德拉基讲话致欧元短线快速下跌。英镑兑美元刷新三日高点至1.2687,目前交投于1.2670附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挺过保守党内的不信任投票,但投资人表示,若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仍僵持,英镑涨幅可能很快回吐,市场等待欧盟峰会结果。欧元兑美元日内冲高回落刷新日内低点至1.1339,波动较大,因德拉基讲话称经济数据暗示未来经济动能将放缓,仍旧需要大规模货币政策刺激通胀。美元兑日元走高,创一周以来高点至113.57。

现货黄金走弱刷新两日低点,逼近1240美元/盎司,1250上方压制明显,尽管看多黄金者络绎不绝,因股市全面反弹,英脱欧进展良好,避险需求减少。美原油创一周来新低,至50.35美元/桶,再次逼近50美元关口,因此前伊朗表示OPEC内部分歧较大,市场对减产真实效应仍预期有限,且也门恢复石油出口,供应有望增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连续两个交易日遇阻1250一线后黄金短期陷入高位调整,不过走势上黄金目前仍良好企稳支撑位上方,趋势上多头还是更加占据优势,日线录阴,不过每次在探底后的延续性不强,价格回落后能有效反弹收复,日线短期主要围绕1240-1250区间调整,四小时上布林带收口,K线运行于中轨附近,快速指标KDJ金叉,短时间内还有上扬趋势,MACD绿色动能住放量,快线在下双线下行,后市依然有回调趋势。

黄金1240支撑压力转换式震荡,整体偏向上行,震荡上涨倒是走出来了,但是力度欠缺,蓦然回首,行情还在1244,我们不去纠结是美元过于强势导致上涨乏力还是避险因素消失引起的,横盘不跌也是一种强势的表现,但是1256未到,这就不得不让去考虑回撤做多1229--1235的区域的回踩问题,目前日线图行情缓慢上涨,没有很强的主攻意识,波动空间不会太大,在行情没有测试前期低点之前,我们仍以低多为主。

4小时级别:今早开盘金价虽小幅走高触及到1246附近,但由于上行力度欠缺,最终导致金价回落,并收取一根实体阴柱,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向下延伸,KDJ三线以死叉形态保持下方运行,可MACD指标却处于死叉下行形态,所以,整体看来空头仍占据着优势。下方先留意日线图1237支撑,若空头强势下破,则重点关注周线图1232强支撑,聚鑫有道认为在此之上看一波反弹会更加稳妥。总之,1250的遇阻和美联储加息节点的临近,都不利于金价进一步走高,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聚鑫薇信AA9881521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9-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8-124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46-124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3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聚鑫有道Ⅴ/信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上周宽幅震荡之后,进入本周后,原.油走势整体上依然走震荡,不过盘整振幅有所缩减,从周初到目前维持,原.油波动区间维持在50.5-52.8美元区域;周三原.油价格在反弹逼近本周高点附近后,再次回落走弱,当前原油价格持于51附近运行。昨日日线收跌,尽管EIA原油库存下降,但是这并未给油价带来有强劲的支撑。市场担忧OPEC内部的矛盾可能会影响未来的减产执行。日内,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聚鑫薇信AA9881521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3-49.5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51.3-5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0-50.2一线;

2、回调49.3-4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0.0-50.2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最后想提醒一下个人投资的朋友,相信你们在投资的道路上出现了很多困惑;现在的你们要静下心来去总结失败的原因,是指导你的老师指导错误,还是个人操作同时没有带上止盈止损,方向判断错误,出现扛单,导致最后爆仓;这个时候你更应该静下心来去想想投资道路上不愉快的事情是由什么原因导致;聚鑫有道指导现货市场来一直以不变的思维去告知客户,操作中获取的利润不是第一位,仓位风险安全是第一位;正确的操作方法要以30%去布局,20%留备后续补仓,50%去低于风险,这样的操作才能去规避高风险,高收益现货市场风险;如果你出现很大亏损或者目前正在困惑中可以找到聚鑫聊一下,更好的去帮助到你。

团队宗旨:

本团队一直从事各大现货产品研究,只要你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多话不说,实力需要盈利来验证!!聚鑫,欢迎朋友前来咨询探讨!!

聚鑫有道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聚鑫有道,欢迎关注宫中号“聚鑫有道”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