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析妍:黄金短线空、波段空赚不停!坚持即获利今日空到33

金析妍:12.14黄金短线空、波段空赚不停!坚持即获利!炒黄金今日空到1233跟不跟
金析妍2018/12/14 17:3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析妍:12.14黄金短线空、波段空赚不停!坚持即获利!炒黄金今日空到1233跟不跟

有人说,行情越来越小了,做的越来越没有意思了,但恰恰忽略了一个点,任何东西都会有一个过程,经过了前期的疯狂,后面必须有一个酝酿的过程,就如同行情走势也是一样的,谁都喜欢单边,但必须也要承受震荡的煎熬,慢慢等,其实也挺好的,凡事不要急于求成

12.14交易小结:空单继续收获

黄金在经过三日的坚守之后,如期在周四开始下跌,而自助跟单系统早已在1246附近给出做空信号,而析妍的思路和文章在这几天都是一致看空的,从昨日的1246空,到今日的1242的一路做空、加空,而目前空单也到达了我们的第一目标位1237一线,所以析妍提示低位的空可以收割了,高位的空可以继续持有博1233/34一线,连续几天的博文我们明确提出看好下破40大关,长时间的盘整过后是一定会让你有收获,最后结果证明我们的坚持是有收获的。最后析妍想说的是虽然我们看空下破的思路饱受质疑,更多的朋友问析妍的都是行情什么时候能涨上去,甚至有些人对我恶语相向,否定我的思路,析妍不想多说什么,结果证明一切,对于相信析妍的朋友,利润就是最好的回报。

欧美盘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尾两天全然给我们诠释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继昨日黄金一波急速下跌测试40关口后,今日金价在小幅反弹后继续调整,欧盘前直接跌穿40的支撑,最低触及1237非农起涨点附近,也是本周下降趋势线的下轨处,有一定的支撑作用,防备自趋势线的反弹走势,不过由于跌破重要支撑关口1240,也就是说维持在此之下还是看空看调整,如果非要找一个调整结束的点位,析妍更加倾向在1234/30一线支撑。技术面上看,日线由于两日的连跌,已经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同时指标上macd红色柱不断缩量,可见金价仍是一个调整的局面。4H中价格沿着下轨继续向下试探,布林逐渐开口,同时附图指标macd绿色柱持续放量中,因此短线金价下行的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所以在当前位置下不要去摸多,只能是等探底回升之后再去考虑,或者出现爆发性上攻再度调整到多头里面。总之,目前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关注1240区域支撑压力转换位置的得失,始终承压行情将继续下探1234/30一线,若失而复得在考虑企稳做多的想法!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0/42附近做空,止损44,目标看1237,下破看1233/34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金析妍实时指导为准。

相伴而行,利润只是附加价值

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多少人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析妍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字,让你学会对行情有自己的见解。有学员把我称为他的战友,析妍问为什么这么认为,他说在市场上,每天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我们就是在同一个战壕里“出生入死”的战友,而我们配合的好不好就决定了我们的输与赢,而现在他也体会到了选择一位良将的优越感,祝我们凯旋而归!

另外有一些朋友觉得老师每天免费分享行情解析,稍微看得懂的人都能自己操作,加入实盘有什么意义?每天的分析总结,一方面是证明实力,另一方面也是给急切需要帮助的朋友们一个安心。经常操作的朋友都知道,布.局、风控、调仓这些环节都需要充沛的精力?作为分析师析妍的生活常常是熬夜到凌晨,开盘前就早早的等着,这是保证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的指导。

不少朋友一旦失误舍不得止损就是套,没多少日子赚钱的欲望就磨没了,到最后回本都是个问题,心态崩了,账户强平了,精力耗损了,什么也没得到。想着市场那么大一个蛋糕,一点甜头都没捞着,谁甘心?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