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书亦痕:12.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还存在继续下破

书亦痕:12.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还存在继续下破的可能
书亦痕2018/12/14 20:1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书亦痕:12.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还存在继续下破的可能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呛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反弹势头逐步放缓,且高点持续下移,有回调趋势,技术面上,MA5日均线有向下与10日均线交死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上涨趋势放缓,上行动能柱缩量,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J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不过,云图上行云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偏空的走势,市场将等待更强劲的基本面消息。

从4小时上来看,因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短线跌穿1240阻力,目前已经突破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压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且MA均线和MACD指标都呈空头趋势。但金价目前处于1238附近震荡,下跌动能并不强劲,短线来看,黄金的整体趋势还是偏震荡下行。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下行的趋势,操作上亦痕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123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2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33-3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0-42附近;

2、上方1241-4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7-35附近;

12.13交易回顾,震荡行情操作一单获利7800美金

周四日内金价呈震荡趋势,波动较小,欧盘前金价上涨到1246附近,由于周三高点在1247附近,且小时线布林带上轨在1246附近形成压力,金价上涨动力不足,那么我们在1246附近空单及时跟进,欧盘时段,金价短线下跌到1241附近,到达我们的预期点位,所以空单获利出场,保住利润,操作一单获利7800美金。

 

初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投资者一般对市场了解只是限于表面,认为这是个投资赚钱的市场,一进来就想抓住机会大赚一笔,于是迫不及待地进行交易,怕机会会从手边溜走。其实,投资市场,机会每天都有,但是往往能抓住机会的人却不多。交易前的准备比交易本身更加重要,没有充分准备的交易往往都会事倍功半。

黄金投资如何有效的止损?

作为一个24小时活跃的全球市场,国际期货市场具有很强的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因此交易过程中往往是机遇与风险并存,除了把握好交易时机,做到有效地止损也非常重要。当然了,这不仅仅是止损功能的应用,还要包括比如仓位的控制和交易频率等亦痕整理出了交易中比较利于止损的几个条件。

第一条:止损点的设置,在下单之前,就应该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想好止损价格,可以在下单之后立马把止损价格填上,以防行情的突然逆转,也可以在交易中遇上行情不明朗的果断止损,无论何时操作,都要按照自己定下的价格严格执行,不过这就要求投资者要有敏捷的反应和保证流畅的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平台保证极致的稳定和流畅,最快0.01秒就能完成操作指令。

第二条:仓位的控制,国际期货交易的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三条:下单的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国际期货市场是多和空双向操作,但是如果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追涨杀跌,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严重亏损。

第四条:交易的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抱着赚钱来的,赚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时候宁可小赚也不亏损,而不是赚多赚少。

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果断地下单,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交易,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本文由书亦痕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文/书亦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