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络索:12.1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如何操作?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金络索2018/12/14 17:27: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周四(12月13日)晚20:45,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同时确认了2018年12月底结束购债一事,并删除了之前声明中关于资产购买的内容,增加了“将在首次加息后持续再投资计划”。决议公布后,欧元/美元先跌后涨,短线震荡40点。

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放鸽,欧元短线跳水,15分钟下挫40点。虽然欧央行在本次议息会议上结束QE,但这也未必代表着资产负债表的收缩。因为欧央行此前提到,为避免债市出现巨大波动,欧央行将在购债结束后把债券到期后的回笼资金用于再投资操作,以提供缓冲。而此次欧央行更是再度提到了再投资计划。

今日周五,昨日失业金数据利空,证明当前美就业情况再度回升,从而利好美经济。今晚则是零售月率了。这种数据具有“恐怖数据”之称,虽然时不时的对黄金并未太大的影响。但是别忘了,今日是周五,周五又是爆发黑天鹅几率最高的时候,很多机构都会借此机会来收割。各位对此必须谨慎小心。操作上严格按照融.诚天骄的指导将仓位以及止损控制到位,不要赚了四天钱,一天就给我赔进去了。那就别怪融.诚天骄我喷你们了。

融诚天骄个人观点:当前的话,12月加息概率虽然有所降低,但是加息是肯定板上钉钉的。这就相对引起市场“买预期”的情况出现。对于黄金价格要么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融.诚天骄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黄金开盘在1245.30一线,开盘后走高1246.44后回落1243.75附近震荡,随后企稳出现反弹1246.43一线,在上冲两次无果的情况下,金价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241.22一线,金价反弹,但是反弹走的相当艰难,长长的上下影线,有点像上下打止损似的,高位打在1243.67后出现下跌,价格极具震荡,最后收线在1241.70一线。

日线上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承压出现下跌,小时线上看,金价走势极具震荡,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今日可能承压出现下跌,后期上涨的可能还是比较大,今日操作上线考虑反弹做空,破位考虑布局多单,同时也考虑低位多单。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3.11企稳布局空单,目标看1235/1232,止损在1244;

2、破位1244后考虑回调布局多单,目标先看1247,然后看1249,止损2美金;

备选策略:

1、回调1235/1232布局多单,目标看1249,止损1228;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日内击穿51关口以后,止步50.3一线,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沙特或将大幅减少对美国原油出口,目的在于降低美国原油库存,另外佩克计划外的供应损失或加剧供不应求的情况。IEA预测,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计划外供应损失,实际上可能会让OPEC减产规模比上周承诺的80万桶/天提高一倍。这令WTI原油日内涨幅扩大至1.7%,布伦特原油涨逾1%。今日的拉升下跌更多的还是因为整体消息面的影响,整体上蹿下跳,对于布局来说也是增加不少难度。

技术面来看,昨日虽受消息面影响下收回日内跌幅,但整体格局没有改变,依然下降通道后的反复震荡格局,上方压力54.3下方支撑50.50-54.5的反复震荡,操作尽量以此区间,中间区域少参与。预期这种反复震荡格局即将打破,也就是说中线布局也将来临,更多的跟上日内策略布局。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白天原油52.7附近空,止损53目标52.3-51.5-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