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邦移民闪耀亮相 加速行业发展新格局

2018/12/14 14:05: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年12月11日,万邦投资移民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在广州CBD太古汇隆重举行品牌发布会暨开业典礼。万邦移民(Winbank)董事长何文慧、广州总公司负责人潘翊晟和现场上百名各界政商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曲响珠江,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知名团队联合创办进军行业尖端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年,全球移民趋势仍在持续攀升。万邦移民董事长何文慧先生在典礼上介绍,万邦投资移民服务(广州)有限公司由全球知名项目团队、法律团队、税务团队、专业服务团队联合创办,将总部设立于广州CBD太古汇,开拓身份配置、海外置业、家族财富管理三大业务模块,为客户提供海外移民、投资置业、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健康管理、家族资产管理等一站式管家服务。作为海外资产配置高端服务机构,在未来的三年,万邦移民将在各大一线或新一线城市设立分公司,向行业顶级企业进发。

轻移民轻资产解决市场多元化需求

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中国个人可投资的资产不断膨胀,境外投资、移民人数迅速攀升,现在中国已跃居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

万邦移民广州总公司负责人潘翊晟先生现场解析中国市场,表示当前大部分人已不只为获取移民身份,更要考虑子女教育、子女海外就业、宜居养老、医疗、家族财富传承等诸多问题,因此,万邦移民秉承“轻移民”、“轻资产”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资深团队、终生管家式服务、严格的风险管理标准和规模化的运营理念四大核心优势,为客户解决身份规划、海外置业和高净值人群财富规划等多元化需求。

海外资产配置+财富管理加速行业新布局

典礼还特别邀请了加拿大BMO银行广州分行负责人彭津先生、欧洲移民法律咨询专家LucaNardini、美国EB-1C暴雪俱乐部董事Mr.JackHo、汇丰银行代表叶晔女士、富力地产澳大利亚公司华南区负责人黄永林先生等多位资深专家分享全球市场现状,展示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升值潜力巨大的海外房产。

海外置业,不管是居住刚需还是为了投资保值增值,仍然是未来三年海外投资方式的首选;而现在,越来越多人会选择移民不移居,获得国际化身份配置,成为世界居民,也为下一步海外资产配置奠定基础。

除了以上身份配置和海外置业两大主营业务外,万邦移民还针对高净值人群提供家族财富规划的定制化服务。从2006年-2016年,中国私人财富市场十年增了5倍,2017年,中国可投资资产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达到197万人,高净值家庭数量跃居全球第二。早一批高净值人群面临着如何让资产保值增值和代际传承的问题,境外投资和资产配置成为他们选择的一大方向。万邦移民秉承“终生资产管家”的服务准则,特别为高净值客户推出税务规划、海外信托设立、家族办公室服务、离岸框架搭建等财富管理服务。

精准化风险控制规模化运营扩张

万邦移民所有项目均由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丰富客户成功案例的核心团队把控,并在各国覆盖专业团队,作为海外事业部实地考察、进行相关的数据分析和风险模型控制,以“订约精诚竭办,失约悉数归还”的契约承诺,严选出切实可行的投资、移民规划。未来,万邦移民将在深圳、上海、北京、重庆、成都等各大城市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为广大客户加强规模化近场服务,挺进行业前沿巅峰。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