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12.14黄金回撤到位多头将爆发?跟上布局过肥年

前一日欧盘回撤,整个美盘以及凌晨都在支撑位附近晃荡,关于支撑的定义我们解读过多次,
成子西2018/12/14 16:0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2.14黄金回撤到位多头将爆发?跟上布局过肥年

到年底了你有没有想过你当初是怎么来到这个市场的?为了金钱的诱惑?结果却是跌落深渊使得自己无法自拔,面对现在深入泥潭的你有几个人向你伸出过援助之手?还是说只是得到了笑面虎的帮助,把你身上最后一丝利益榨取干净后,拍手走人?来的这个市场之后你有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心酸呢?成子西相信这些心酸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旁人是无法感受到你这份痛苦的。子西也希望你早点从这条黑暗,孤独的道路里走出来,但是你连手都不愿意伸出,我想拉你一把也不知道从何出力。时间分分钟钟都有给你机会,关键是有没有抓住?若你还对黄金有疑问,方向不清,或者不知道空的进场点位,那么这就是你加入成子西团队的理由,实时关注黄金美元的动向,一旦发生变化,第一时间告诉你,当下行情要怎么做,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成子西12.13交易回顾:空单完美获利!成功源于专业——

昨日在1246附近布局的空单统一获利出局!有图有真相,别的也不想多说,就是想告诉你们发截图不是为了告诉你们我有多专业,而是想提醒大家,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操作不如意,不如换条路。俗话说“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一个人需要有格局!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盘中指导给出;

一般情况,成子西是很少主动跟投资朋友说,你过来跟我做吧!!其一,个人精力有限;其二,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毕竟投资不是在菜市场买菜,我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一直以来中线经常会跟大家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在哪做都一样,只要能赚钱就行了。合作本来也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强求不来。我不会说我的准确率多高,对我的每一位客户如何真诚,因为,我始终相信,日久见人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实力如何验证便知!负不负责,其实都是能感受得到的!

——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收官之战如何布局?——

前一日欧盘回撤,整个美盘以及凌晨都在支撑位附近晃荡,关于支撑的定义我们解读过多次,有效的支撑在于触及后反抽的力度以及持续性,当一个位置一点反抽都不见,并且连续测试横盘,恰恰表明这个位置是越烂的,从而破位延续形态;

短线图:4小时高位横向整理略显疲态。连续探高回落,高点从1250至1249再到1247.开始降低上探高点,显示短线破高吃力。而回测的低点而在向下。4小时相对震荡偏弱,但震荡行情收起来也快,使得做空也不敢过分参与。做多不冲高持仓又难受。故今天周线收官之作,短线操作保守点多看少动,以静制动。

综上分析,回落不破1240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50附近;空单关注1244-45,止损1250,下方第一目标1240-38附近,如到达可减仓,余单保护持有,目标继续下看即可!

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如有操作不顺利或套单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成子西,也可以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了解无损模式和领取跟单系统。

——成子西团队年底翻仓计划开启——

2018年还有最后一个月,离我们中国的除夕还有2个多月,年线收尾以及年初开门,市场都会给我们一次布局中长线的机会,再加上近期黄金横盘迟迟未散,原油一路空,抄底就是2019年给我们的一个礼物,不过抄底要等形态那就是12月份行情的一个铺垫,不管是震荡还是单边对我们来说都是钱钱钱,跟上子西老师操作注定让你过一个肥年。

本周活动预约及年底活动大放送:

1.超短线操作,每天2-3单,周收益不低于80%,资金门槛降低至1万美金(原2万美金)

2.翻仓跟单,全程一对一指导服务,每天实时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苍,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资金门槛降低至2万美金(原3万美金)

3.针对爆苍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回本计划书

4.前几周行情可谓不小,这样的单边行情抓住就是一单翻苍,做不好且风险意识不好就是深套,有套单锁单,只需提供做单截图,找到成子西老师指导syf后面加上67即可获得88相关解单策略。

——其实,交易很简单,复杂的是人性——

近期发在指/导学员时总会遇到学员询问我:“成老师,年关已至,我想利用最后两个月大捞一笔,回家风风光光过个年!可是我的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在市场中看到很多老师的喊.单截图很好,可是当自己真正跟着操作时,却发现一点都不是那么回事!跟上的单子几乎全错,没跟的单子都是对的!子西老师,我是不是对这个市场期望值太大,现在起了反作用了?我该怎么办?怎样在短期内赚上一笔令自己满意的资金呢?”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如何....?朋友,这些词是不是很熟悉?最近的你是不是也处在这种矛盾之中?精挑细选的老师,义无反顾的信任反而落到跟上的单子全错,错过的单子全都盈利?子西从不标榜自己有多么厉害,因为我不是神,也会有错单的时候,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于我而言,再多的宣传抵不过学员的真实反馈,再完美的策略不如盈利来得实在!十一月,就此完美收官,十二月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其实,交易很简单,复杂的是人性。当一名投资者经过长期的练习,拥有了成功的交易心理,在黄金交易中赚钱就会成为轻松的旅程。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