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久瑞:12.13黄金原油美盘策略,油多单目标不变

白盘原油延续弱势格局,早评建议51.0做多,到达51.5最终受1小时10均线压制
孙久瑞2018/12/14 02:50: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

白盘原油延续弱势格局,早评建议51.0做多,到达51.5最终受1小时10均线压制,截止美盘最低到达50.3附近,这种走势是比较典型的走势,短线操作起来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破底拉升,再次破低,短线操作是必须出局的

技术上趋势反转继续关注日线对于20均线和53关口的企稳信号,如果冲破站稳则再看向58-60一带,下方关注48强支撑。筑底都伴有异常的波动或细小的信号,都属于历史的常规现象,对此更多的是要坚定持有不动摇,故操作上还是尽量的拟定交易计划带好止损多看少动,规避机构联盟的诱导信息让自己头脑发热。

长线:48.0上方分批建仓多单,目标60一线

短线:操作上侧重于择低搏短多,具体盘中实时安排策略。

===黄金===

日内早评也说过,今日做空的点位关注1246.9美元/盎司,白盘日内最高触及1246.7,欧盘时段展开回撤回撤,至1241附近,从四小时图结构上来看,欧盘时段的下跌力度尚可,破位多条均线支撑,出现断头铡刀走势,短线的修正回调趋势或将就此展开,晚间下方需要先关注1240支撑争夺,但如果有效破位1240,那么此前积压的修正回调需求可能会有所爆发,下方或将会回撤至1230一带。从日线级别角度以及4小时级别来看,空间回调也符合技术上的需要,所以务必对此要有所防范。

晚间操作上,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244一线争夺,激进者可参考此位得失来进行短线单的参与。另外晚间重点关注欧银决议对黄金的间接影响,实际走势根据事件来进行修正调整。

长线:绝佳建仓点位1230做多,目标1265

短线:日内有1247附近的短空单,可于1241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持有看1233考虑减仓离场,具体盘中实时安排策略。

上周交易战法总结:

《12.5三死叉见顶买入法》

《12.7周线看的更清楚》

2018.12.13北京时间00:00,黄金报1242.2美元/盎司,原油报51.57美元

文/孙久瑞,宏观经济评论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