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每日热点:12.14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每日热点2018/12/14 08:3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的一生之中会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和不顺心的人,你无法避免,只能去面对!投资也是如此,不能抱怨不好,只能是去积极的对待所发生的一切行情,然后做好准备,把握下一次的翻仓获利!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对于黄金的操作选择化繁为简,有太多可能性,同时对半概率的机会也摆在眼前,既然如此只能找寻关键的防守区域,阶梯式攀升多头,防守区域1237-1239,未破位之前保持回踩后跟多看冲刺破位,上方破位1250-1253区域将开启新的区间范围。同时留意,今明两天技术面上需要向上破位,若是迟迟拖累,指标信号将出现四小时级别背离信号,行情将进入回调修正,扩大震荡区间。黄金日内关注支撑1237-1240,阻力1247-1250。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13早间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1235-1237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3;

2#.建议上方1244-1245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35;

3#.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鑫睿金诚)即可。

金诚团队经验分享: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你有想过自己投资为何总是亏损?单子被套这么久茶不思饭不想的对身体也不好,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相遇,是缘;相逢,是命。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金诚温馨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诚指导团队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