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外汇交易日评」欧央行利率决议,脱欧消息进一步变化

昨日may不信任动议失败,英镑应声反弹,但其实反弹基础是薄弱的,进一步关注脱欧消息变化
英伦金融2018/12/13 16:5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日may不信任动议失败,英镑应声反弹,但其实反弹基础是薄弱的,进一步关注脱欧消息变化;日内交投或在欧央行利率决议相关间接影响,其当然不存在加息机会,但不排除欧央行强调市场信心可能,近期欧洲数据亦略有企稳迹象,或对美元形成压力,进而利多镑美;美元本身方面则注意初请就业进出口以及政府预算等数据等公布情况,预期或对美元略有压力。

操作上,整体关注1.257/1.252两个支撑,或有依托看多到1.270阻力,乃至1.275左右;短线或注意1.264/1.265~1.2565/1.2575区间,或有高抛低吸可能。

美加:

美元或如上述,注意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系列数据影响,日内或略偏看空美元;加元方面仍注意油价波动,昨日油价上行力度不足,市场仍担忧经济下行风险,加元多头受压,加元本身方面可以关注新屋价格指数数据公布。

操作上,关注1.337左右阻力,或有依托看空到1.332/1.330可能,后市目标位站稳则有进一步反弹测试1.337,乃至1.340;若是跌破1.330则有进一步下测1.325左右。

钮美:

美元或如上述,注意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系列数据影响,日内或略偏看空美元;纽元方面则继续关注风险市场情绪,整体仍偏看空,注意次日凌晨PMI数据公布情况。

操作上,关注0.682/0.684~0.6885/0.690区间,或有高抛低吸可能,整体偏看空,跌破则进一步看到0.6785左右。

澳美:

昨日澳美上涨,或因美指回调的影响(英镑因首相赢得不信任投票胜利而上涨,欧元也因意大利预算问题暂缓而受到支撑),另外中美经贸问题暂缓对澳元也具有一定利好作用。后续可进一步留意美指的走势对澳元的影响,并持续关注中美经贸问题的磋商进展,若有进一步利好消息,有机会利好澳美。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短线澳美处在偏反弹的趋势下,上方阻力0.7228,0.7259,0.7310,下方支撑0.7210,0.7178,0.7162。价格若是突破0.72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7260,0.7310的位置,价格若是遇阻0.72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7203,0.7178的位置。

交易策略:

突破0.7228的阻力,做多,看0.7259,0.7310的位置,止损设在0.7208下方

遇阻0.7230的阻力,做空,看0.7203,0.7178的位置,止损设在0.7240上方

欧美:

昨天晚间意大利事件依旧维持僵局,但是美国的CPI数据表现平平,促使美元走势疲软。今天的关注焦点在晚间的欧央行利率决议上,利率预期维持不变,主要关注的是利率申明以及之后的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主要的态度,目前市场预期本次利率决议中性偏鸽,但是也存在偏向鹰派的可能,关注实际的讲话内容,对欧美走势有机会带来较大的影响。今天还有欧盟峰会,关注意大利预算问题以及英国脱欧的进一步新闻有机会影响欧美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下方支撑在1.136-1.138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34-1.13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30附近位置,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142附近位置,整体走势偏向震荡,今天主要关注利率决议,有机会出现回软。

做单策略:

上方受阻1.138附近位置,看空,试探1.136-1.134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32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8上方

突破1.138附近位置,看多,试探1.140-1.142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46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8下方

跌破1.136附近位置,看空,试探1.134-1.132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30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6上方

美瑞:

昨天晚间受到脱欧问题,意大利预算问题已经美国数据表现不佳的影响,美瑞走势偏向震荡。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下午的瑞士的利率决议上,主要关注会议申明的态度,态度偏向鹰派偶机会利空美瑞,态度偏向鸽派有机会利好美瑞,但是本次市场预期偏向中性,出现变化的可能性较小,关注实际的会议内容有机会影响美瑞走势。美瑞还需要关注的是意大利预算问题以及英国脱欧的相关新闻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美瑞上方阻力在0.993-0.995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0.997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0.990-0.988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0.986附近位置,整体走势依旧维持震荡偏空。

做单策略:

上方受阻0.995附近位置,看空,试探0.993-0.990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0.988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5上方

突破0.995附近位置,看多,试探0.996-0.998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000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5下方

跌破0.991附近位置,看空,试探0.990-0.988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0.986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1上方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