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黄金陷入震荡整理过程,原油EIA数据提前布局!

许文杨:黄金陷入震荡整理过程,原油EIA数据提前布局!
许文杨2018/12/13 00:12: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早盘的回落再度受到下方1241的支撑,形成短线走高的行情,而脱欧会议也受到大家的瞩目关注,但是在笔者看来,这个事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美解决的,所以目前的出来的消息,基本上都会形成提振金价的涨幅,而价格的走高也使得短周期均线发生勾头的迹象,所以对于晚间的整体的走势,笔者还是看好震荡上行的趋势,上方依旧关注1248-1250的压制,有效站稳上方,才能打开继续上行的空间,下方关注震荡的位置1243及1241美元!

原油方面,因利比亚因武装导致原油供应中断暂缓了油价的下行趋势,不过原油还远没有脱离风险。尽管OPEC已经达成减产协议,但是减产幅度不及预期且市场担忧产油国的减产执行率。此外,美元的走强也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52美元关口,RSI处于温和震荡上行走势,但KD指标承压,技术指标的分化暗示油价走势暂不明朗。油价有止跌的迹象,不过整体风险依旧偏向下行。

日内油价整体呈现反弹走高的趋势,主要以慢涨趋势位置,而晚间也将公布EIA数据,据早间的API利多原油晚间笔者个人认为晚间EIA数据也是利好原油。所以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3.5-53.8美元,下方短线关注52.2-52.0美元的支撑。建议数据公布前现价轻仓做多,下方挂52的多单,统一止损51.6,目标看53.5-53.8美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