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2.13黄金蓄势震荡上扬,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俞意清:12.13黄金蓄势震荡上扬,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刘扶旸2018/12/13 08:3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3黄金蓄势震荡上扬,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昨天俞意清发布第一条话题讨论:你是交易员还是赌徒?引来很多人的深思,同样很多人给我留言和评论,我在凌晨空闲时候也很耐心的替每位过来咨询的投资者解决了一些投资上的弊端。交易不顺,这绝对是大问题,不去梳理,不去解决,只会引发更深的损失。今天我们话题继续,同样对于咨询的人,意清来者不拒。

老师,做了三年,亏了三年,我真的赚不到钱吗?

老师,钱都亏没了,没机会跟您合作了。

老师,我怎么跟家里交代啊,能不能救救我?

老师,那些分析师一个个说的头头是道,怎么做起来全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老师,这一次什么都没了,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老师,我没听您的,血本无归了,这次真的退出这个市场了。

那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半,因为非农我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她却不敢休息。1420的黄金多单,当时现价已经来到1210,210个点的套单,使得她账户资金140万,亏损到实际净值20万不到,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她焦躁不安,指导老师的电话打爆了都没人接。那时的她真的死心了,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

我从汪女士那里了解到,我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一个多月,为什么没有带止损?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她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210个点,她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

汪女士苦涩地告诉我,她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70个点的时候,她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了一个月就又跌了100多个点,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她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她现在特别怕做EIA,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当时听到汪女士的遭遇,出于一个分析师的工作原则也好,出于同情也好,当时帮助汪女士,能少亏一点血汗钱就少亏一点。经过2个月的时间的去解决这个单子,最后亏损80个点,亏损在40万左右,还剩100多万。

我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

我知道,会有很多分析师会看这篇文章,也知道讲出这些内幕会遭遇什么,但是我就是想说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只是来联系需要解单的朋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老师这里不吐不快。

将您最具有深刻感悟的想法发给我,由我们专业的分析师团队替您解答!

【俞意清——黄金震荡偏强】

日图K线收盘使得短线不太乐观,至少在未突破1250前,暂时有点进入放缓蓄势。得等周线收盘情况来定强弱。周线上周大阳,本周还在合理的回踩区域。本周三个交易日走成一个走势。强弱未定。日图进入第四个交易日。大阳线之后连着双阴修正,今日决定强弱。强势的话今天要收复失地,这样周尾周线收官才能收高。进一步下探过深的话,收起来也就吃力些,即使整体结构还是看涨,但时间会拖后。

4小时上,黄金短线高位盘整后下跌,已运行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尽管美指暴涨,但并没有推动金价的暴跌,可见黄金目前多头依旧强劲。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区间布局即可,上方关注125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落至1241-1243附近可进场多单,目标1248-1250,破位持有看1255,常规止损4美金;

策略二:上方不破1248-1250可进场空单,若破位1250,做空点位建议在1256附近,目标1244-1242,常规止损4美金;

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指导为准,祝交易顺利!

【本周交易记录:本周三天无损单】

周一两单稳健获利3211美金:上周五亚盘上涨,欧盘震荡延续,美盘随着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黄金扶摇直上最高给到了1250关口,而分时级别均处于布林带上轨,一个小时乌云盖顶,4H高位十字星,1250此位置老师直接通知客户进场空单,随着亚盘震荡破掉矩形区间,空头开始发力,美盘延续下跌,我们中途安排一次减仓,剩下的仓位全部在1244一线止盈,完美斩获3211美金。

周二两单稳健获利5990美金:昨日的高位空单我们留了一个底单,在早间开始企稳反攻我们便直接离场出局了,黄金天图在高位收取阴线,这个时候就要特别小心空头先来,欧盘最高给到了1249.5一线分时级别便开始收阴回测,次位高点不破黄金就需要再度的回测下方支撑位。所以老师实盘在空头拐点信号给出后直接在1247一线安排空单进场,并在1244阻力位置选择稳健获利出局,完美斩获5990美金。

周三行情波动不大一单获利2224美金:黄金早盘开盘延续美尾盘的上涨,亚盘冲高1246后开始回踩,并在亚尾盘实现v型反转,打破早间低点,但反观美指来看1H顶背离,那么这个反转就一定是假的且黄金分时级别处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位,同样也是周二受到支撑开始反弹的位置,所以老师依据这三点直接安排实盘客户1242.5一线进场多单,在早间受阻点位也就是高点1246通知出局,完美斩获2224美金。

单不在多在于精,上周32W利润我单单给的有理有据,赚得坦坦荡荡明明白白!在行情一次次涨跌中,意清的客户账户在不断增值,靠的是实力。而你的资金却迅速的缩水,因为重仓频繁操作,扛单几十个点抗到爆,错误的思路错误的操作,根源却是对行情无论趋势还是点位全线判断的失误,总是走在追涨杀跌路上的你,究竟能否冷静下来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2018年最后一个月了,你究竟想不想挽回你这一年来的损失了?如果真的想盈利,想回本,为俞意清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依然迟疑不决,无动于衷呢?

【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苍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意清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意清给大家一些建议:

第一、你被套,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被套!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苍。所以意清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意清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被套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苍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

一切做单听指挥,俞老师的三不原则:

不按照要求设置止损的不带,不按照要求控制仓位不要,单子进场后,出场时候联系不到人的不要。(确保每一位交易中都在严格的风控要求下进行,否则别谈投资)

【一万美金短线体验实仓单日赚2000美金,为何我突然终止合作?】

1.短线交易上,我采用分批进场的操作手法,原因是有时候会错过机会或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所以采用分批进场的方式。

2.正常情况下的交易,我提示分批进场加仓,同样的实仓别人都获利,你还在保本的过程中,这跟我的盈利预期不匹配。

3.我在电话通知的情况下,投资者未按时接听,不能按时回复。

以上交易,触及到我的带单底线原则,责令出金!希望后期合作的人,保持高效的执行力。我不缺投资者,我缺的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交易员。跟着我,你不仅要学会如何去管理仓位,如何去把握进场点位,更要学会如何去控制风险。

【俞意清寄语】

由于上周交易的翻仓,俞意清实盘全体成员建立了很深的信心,并且会无条件开始配合我做单,这就是我要的高执行力的投资者,当然这是我带他们赚钱为前提的。投资如果对自己都没有信心,怎么还有心思去信任别人,怎么可能有好的配合度,又怎么获利呢?年底将近,请一起把握。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