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析妍:12.13黄金空单强势获利,晚间黄金或还有破位一跌

金析妍:12.13黄金空单强势获利,晚间黄金或还有破位一跌,利润爆发!
金析妍2018/12/13 19:44: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析妍:12.13黄金空单强势获利,晚间黄金或还有破位一跌,利润爆发!

市场如期兑现预测,空单再次确认,你的心里装了太多东西,再明朗的行情在你心中也是扑朔迷离,再简单的操作对你里说都举步维艰。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最得不偿失的不过在于纠结行情本身,而忘了最初的目的。对于想开始的朋友,析妍强调一遍:踏入市场的那一刻请大家记住,无论行情如何变化,重要的是知道我们能做的有哪些。市场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有时候小止损往往换来大利润,偏执的人最后只会成为行情的炮灰。

周四交易小结:

黄金在析妍白盘还处于1246附近窄幅震荡,吃完饭回来后只看到价格如期大幅下挫,最低触及1241一线,直接来到了本周的低点附近,相信关注了析妍的朋友都知道今天析妍就在文章中指出盘久未必是蓄势反而大概率是下跌的征兆,更是在欧盘后给出1247下方的操作思路,若你看到空单直接止盈,简直大快人心!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可以说是连续三日震荡,价格始终维持在1250下方,迟迟没有突破,并且区间越发缩减,目前已经是在1247-42之间徘徊了,或许很多人觉得盘整是是好事,代表蓄势后市将会有一波大的涨势,但是在析妍看来,长时间的盘整也可能是对多头的消耗,盘久必跌这句话已经被验证了太多次,而且从目前这种高点不断下移的走法,我更看好下破的可能。回到今日的走势看,亚盘黄金走了一个V型,午后虽然强势反弹,但是价格并未突破日内高点,也没有上破趋势线压制,所以日内的反弹也是震荡的一部分,仍然未能出现明显的强弱形态。不过鉴于指标背离,小周期拐头开始有向下调整意图,日内走势短线依然逢高看回落为主,短线依然看调整思路,但今天欧盘的强弱较为关键,若欧盘期间价格一直被压制在日内高点下方运行,那么近期震荡可以反复坚守逢高看回调思路,行情将向下测试1240一线支撑位,而该位置正好是收敛角三角形下底边支撑位,晚间重点关注此线的支撑情况。只有破位下方空间才能打开,进一步看向1235-33一线,析妍个人更加倾向于晚间向下突破。也要警惕行情守稳续维持在高位震荡等待下一次破位良机。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5/44附近做空,止损48,目标1240-38,下破持有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金析妍工种昊实时指导为准。

析妍与君共勉

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也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