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非美短线走势动荡,美日反弹势头良好

非美短线走势动荡,美日反弹势头良好非美短线走势动荡,美日反弹势头良好
ECNTrade2018/12/13 18:5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重新发起回落,走势依旧动荡。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但多头动能连续减弱。4小时图,最近两天K线连续收出两根实体大阳,但昨天空头动能再度爆发。小时图,由于前高阻力97.60一线已经不远,在突破此点位之前,不建议激进看涨美指,预计美元小幅回落后仍有再度冲击此位置的动力。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震荡严重,空方势力再度展现。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刺破后反弹。4小时图,此前汇价并未突破1.1500一线的道氏高点阻力,短线空头动能重新爆发。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但考虑到前方如此严重的震荡走势,目前无论多空的风险均较大,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英镑接连跌破下方两道强支撑点位,短线重新反弹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昨天再收实体大阳,多头有所反攻。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重新占优,短线面临一定的反弹需求。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关注1.2560,在英镑重新触及此位置之前,不建议激进做空。

商品货币:

澳元连续三天的时间低位盘整,修正跌幅。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占优。下方最近的支撑在0.7200一线,目前正在考验此位。小时图,反弹动能略有爆发,但今天操作澳元的机会一般。观察0.7260,升破后存在小仓入场做多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上行冲高的走势保持完好。日线图,汇价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走势相对较为动荡。4小时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目前的调整节奏相对一般,后市的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小时图,空头动能再度占据主导,但由于走势较为动荡,且没有良好的次要节奏。今天仍存在做多美日的机会,止损112.90,目标114.50。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走势强弱分化严重,今天可适当关注澳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前值2.3%

16:30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中期通胀预测;前值-1.25%~-0.25%

17:00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出席新闻发布会

17:00国际能源署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欧盟峰会召开,至14日

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00%

20:45欧元区12月央行存款利率,前值-0.4%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3.1万

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明日:

07:50日本第四季度短观报告大型制造业前景指数,前值19

08:30日本12月日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1.8

10:00中国11月调查失业率,前值4.9%

10:00中国11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8.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