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黄金1250遭遇强大阻力,跟上策略把握利润

俞意清:12.13黄金1250遭遇强大阻力,跟上策略把握利润
刘扶旸2018/12/13 19:34: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3黄金1250遭遇强大阻力,跟上策略把握利润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

?以下是客户经常问老师的问题,今天先列举2点:

一、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我理解每一位投资者的心情。

做了这么久我觉得三点做到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否则请你离开这个市场。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一些专业知识。

3,你需要知道老师的思路。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拿不住单子就很正常,如果你是轻仓操作那么拿住单子问题就小了很多。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挣一点钱,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

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看过海龟原理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里面的东西很简单,但是那个精神才是我们真的值得学习的,它主要讲一个原理或者定理只要可以给我们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遵守,而不是朝三暮四。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第三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一般一个单子喊出去,肯定有一定的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喊多空,这样的老师是业务员而不是老师。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二、为什么老师准确率那么高我还是赚不到钱。

1、首先你要问问自己是否存在第一个问题,是否拿不拿得住单子。

2、你是否有不带止损的习惯。如果你每次做单不带损,必须等到获利才出,或者等到扛不住再出,我只能说抱歉,你可能来错地方了,黄金白银不比股票,它没有跌停板或者涨停板一说,如果你老是不带损,可能一个很小的单子就可以把你搞定。毕竟老师是人不是神,市场也不是老师说了算,就连天气预报也不能百分百准确。

?那么你不带损就会导致10单赚的不抵一单亏的,或者之前赚了很多后来一单就把你带到1949年。老师的准确率可以有一个保证,你做单带上止损止盈赚钱是问题不大的。还有就是你做单的时候止损一定要比目标大,最少也要持平,要一个以小博大的精神,这样你才可以玩转黄金白银市场。我是俞意清,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意清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下面我们来看看行情解析:

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黄金后市多空不定。把握好当下日内行情,根据实时走势方可一步一步推断出市场真正的意图。如何去用技术面解读行情走势,光会复盘是不够的,复盘目的目标是为我们进场提供合理的依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梳理当下行情,让行情明于心,赢于利。

上周五黄金高位收线大阳,最高给到了1250一线,周六周日我便直言行情走势过于急需要深度回踩才可续涨,而本周一黄金再度受阻于1250便急转直下,我们看下方受阻点位在周五大阳位置一半的地方1242.5(不构成乌云盖顶之势,也就意味着第一空头与多头的争夺虽然空头占上风但是多头在下方仍然坚强固守)。

周二黄金多头依托支撑位强势反弹1250一线,继续被空头打压下来,收线极长上影线的小阴线,这一根线代表着上方1250阻力极强,后市不破此位置,多头前路迷茫;而小阴K代表着多头争夺白热化,就大阳一半位置1242.5展开大战,终究奈何不得,双方偃旗息鼓,陷入震荡走势。

周三在震荡格局形成之后,继续收线小K线,不过为阳线,围绕着1241-1246上突下探,动能严重不足,这也就意味着上方两次上冲1250不破,下方三次依托1242.5企稳,像这种高位的行情,本周乃至下周初行情偏空(大势为多头,近日日偏向震荡下行)。

通过这三天的分析,我们总结周四行情上方1250为必空行情,而要到这个点位亚欧盘必须破位1246,不破位1246行情几无上破可能。下方看1242.5这个关键支撑位,这个位置今日受阻依旧可以短多一次,带个小止损就够了,强势破位此点就放弃掉此单。下方重要支撑位有两个,一个是1238,一个是1233。具体需要结合亚欧盘走势产生的高低点来判定,多空争夺激烈的昨日收线定义今日行情多空将继续开战,而战斗胜利的一方将成为日内主宰。

黄金操作思路:

1、1250空,止损1255,目标1245-1241

2、不破1242.5多一次,止损1240,目标1246-1249.5

3、若强势破位1242.5,我们就需要先观望1238支撑情况再行安排

4、1234多,止损1230,目标1238-1242

【实盘盈利回顾:半年18万翻苍到68万美金】

今年6月26号入市18.4万美金,至今空仓净获利68.3万,账户净值增值到了86.7万美金,准确率96.8%,绝对赢利率370%,位列顶尖投资英雄榜118位。(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同文章名在百度中查证,或在金…十英雄里面查证,若客户有意向合作,可提观摩账户验证和学习)

我不知道你有着什么样的梦想,我不在乎你曾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有过多少失望,但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你就有可能实现它!你们其中一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了,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改变你现在的生活轨迹很困难,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承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有时候你会开始怀疑自己,你会开始问上帝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只想凭自己的努力去照顾家人,从未想过不劳而获,那些不幸为何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成功的外表,如此光鲜,但都只是我们的错觉。绝大多数人不会体验到一帆风顺的人生,但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正在追逐自己梦想的人来说,人生有特别的意义,当你走在正确的人生轨道,你就会逐渐将自己和他人区分开来,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确自己的价值。谁最渴望成功?是那些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是那些想要重建自己生活的人们;谁最有可能成功?同样是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

【解*套的问题】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意清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意清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意清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俞意清寄语】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