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2.12黄金翻50万美金,亏损严重如何拯救

俞意清:12.12黄金半年翻50万美金,亏损严重如何拯救?
刘扶旸2018/12/13 00:2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2黄金半年翻50万美金,亏损严重如何拯救?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外汇投资我做了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真正缺的是一个好的老师。“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们的贵人。有时候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带的投资者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

【实盘盈利回顾:半年18万翻苍到68万美金】

今年6月26号入市18.4万美金,至今空仓净获利68.3万,账户净值增值到了86.7万美金,准确率96.8%,绝对赢利率370%,位列顶尖投资英雄榜118位。(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同文章名在百度中查证,或在金…十英雄里面查证,若客户有意向合作,可提观摩账户验证和学习)

我不知道你有着什么样的梦想,我不在乎你曾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有过多少失望,但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你就有可能实现它!你们其中一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了,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改变你现在的生活轨迹很困难,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承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有时候你会开始怀疑自己,你会开始问上帝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只想凭自己的努力去照顾家人,从未想过不劳而获,那些不幸为何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成功的外表,如此光鲜,但都只是我们的错觉。绝大多数人不会体验到一帆风顺的人生,但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正在追逐自己梦想的人来说,人生有特别的意义,当你走在正确的人生轨道,你就会逐渐将自己和他人区分开来,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确自己的价值。谁最渴望成功?是那些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是那些想要重建自己生活的人们;谁最有可能成功?同样是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

【俞意清--消息面解析】

市场依然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13日-14日的会议上再次加息,以应对就业市场和经济运行远高于潜在水准的情况,尽管美国通胀仍维持在目标水准。然而,金融市场动荡了两个月时间,加上海外经济增长出现放缓的迹象,这让人怀疑美联储能否实现其官员的预测,即在2019年加息三次。

此外,有迹象显示美国的通货膨胀预期正在下滑,这也令美国股市承压,标普指数12月10日一度触及八个月低点。随着为期10周的美股调整加深,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下降。在股市走软的同时,投资者纷纷买入债券,压低了债券的收益率,并引发了经济衰退即将来临的担忧情绪。

【俞意清——黄金震荡偏强】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接近前一日高点1250附近探高不破承压重新回到低点1241附近震荡。重新走了周一的走势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同一位置受压,短线仍进入震荡整理当中,美指稍有反抽,金价则承压回踩,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

日图K线收盘使得短线不太乐观,至少在未突破1250前,暂时有点进入放缓蓄势。得等周线收盘情况来定强弱。周线上周大阳,本周还在合理的回踩区域。本周两个交易日走成一个走势。强弱未定。日图进入第三个交易日。大阳线之后连着双阴修正,今日决定强弱。强势的话今天要收复失地,这样周尾周线收官才能收高。进一步下探过深的话,收起来也就吃力些,即使整体结构还是看涨,但时间会拖后。

4小时上,黄金短线高位盘整后下跌,已运行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尽管美指暴涨,但并没有推动金价的暴跌,可见黄金目前多头依旧强劲。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日内操作思路上上官建议以区间布局即可,上方关注125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落至1240-1242附近可进场多单,目标1250,破位持有看1255,常规止损4美金;

策略二:上方不破1248-1250可进场空单,若破位1250,做空点位建议在1256附近,目标1244-1242,常规止损4美金;

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上官实时指导为准,祝交易顺利!

年末黄金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意清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年关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本年底的大行情利润,争取为每一位2018年亏损严重的朋友挽回损失过个好年,意清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推出以下“稳回本,过肥年”的投资盈利方案,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申请名额,方案具体如下: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招生名额2名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招生名额2名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招生名额5名

一切做单听指挥,俞老师的三不原则:

不按照要求设置止损的不带,不按照要求控制仓位不要,单子进场后,出场时候联系不到人的不要。(确保每一位交易中都在严格的风控要求下进行,否则别谈投资)

俞意清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俞意清,我为自己代言。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