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现在币圈交易平台有哪些

现在币圈交易平台有哪些 有没有一些比较好的平台
巨汇ggfx2018/12/13 15:2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在币圈交易平台有哪些

2017年底以来,虚拟货币市场一直持续熊市寒冬,在2018年11月中旬,比特币价格一直徘徊在6400美金左右,但在刚进入11月下旬,比特币报价跌破4100美元,创下了13个月以来的新低。截至目前,今年仅龙头币就暴跌70%,更多的山寨币更是有“清零”的危险。

据悉,炒家们也是“哀鸿遍野”。甚至某币圈资深玩家表示自己的资产已亏损85%以上,宣布“破产”。熊市漫漫,被“套牢”的人数越来越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大部分人已经开始向选外汇等稳定的市场转移,将外汇投资作为盈利新战场。

那么,对比虚拟货币市场,外汇市场的优势主要有哪些?

第一:监管完善、安全性高

虚拟货币的价值需要通过大市场的认可,而在全球投资市场监管力度加大的风暴中,虚拟货币在大国市场和权威的监管机构当中得不到认可,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在进行炒币交易时,交易和资金安全主要靠平台的信誉,如果平台不可靠,就只能自行承担亏损。而在外汇市场,口碑好、品牌大、监管完善的国际平台有很多,例如巨汇外汇平台就是典型的一个,它由NFA、FSP两大权威机构进行安全监管,第三方银行独立托管资金,交易和资金的操作都透明可查,用户不用承担来自平台的风险,甚至还可以向监管机构申诉赔偿。

第二:门槛较低、小成本交易

如今要想参与比特币、莱特币等较主流的虚拟货币交易,投资者需要付出的成本都以千或万计,一旦被套,亏损的幅度也是非常大的。而在外汇市场,在正规平台基本几十块零钱就能操作交易,买涨买跌双向盈利,没有所谓的熊市,买跌也能赚钱。例如在巨汇外汇平台花上8美元交易一笔,通过杠杆作用就能获得数十倍收益,新注册的用户,还能免费领取$1000。

第三:24小时T+0、灵活性强

此外,外汇市场的灵活性也更强。投资者在虚拟货币市场不管是炒币囤币还是挖矿赚钱,都需要相当久的耗时,还要当心行情不好都砸在手里。但是在外汇市场,投资者可以随时买卖交易,发现行情好就多交易赚钱,行情不对就立马平仓离场。

第四:MT4软件交易、稳定便捷

对比虚拟货币市场,外汇市场还有一大显著的特点就是交易软件稳定性强且快捷,MT4软件是外汇市场最普遍使用的交易软件,功能强大、性能好,投资者可以享受快至0.01秒的操作体验,只要安装在手机上,走到哪里都能交易。

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虚拟货币市场依旧是回暖无望,因此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外汇绝对是一个可靠的盈利战场,就算是经验较少、资金较少、时间较少的投资者,都能轻松在这个市场中分到一杯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