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初入市场亏损不断所为何?12.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施佰金:初入市场亏损不断所为何?12.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8/12/13 22:0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是无情的,这个社会在温暖中夹杂着少许的冷漠,或许之前的操作令你不满意,或许这个市场不是你所预料的,听到别人盈利好像很简单,可等自己操作的时候却发现盈利对你来说是难如登天!心里在想着即使亏了也不要太在乎,当行情一次又一次违背着你预料的时候,耐心早已被消磨干净!盈利的时候你总是不在,而亏损的时候次次把握到位,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是自己的原因还是老师的问题?年底了,难道你不想一补前亏?难道今年的亏损还要带到明年去?

【初入市场亏损不断,究其原因所为何】?

这是一个很奇特的市场,为什么这么说了,每天都会有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找到施佰金,只要行情涨了就有人套空,跌了就有人套多,信不信,我敢说目前市场上绝对有人套了1250附近的多,套单已经是这个市场上的冠名词了,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情况,那么究其根源,到底是为何呢?

趋势把握不准,这点可以理解。毕竟你们不是专业科班出身,做单完全凭感觉,在网上学了一招两招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施佰金科班出身又在投资行业从业多年也不敢说胜率100%,当然这点也是最好解决的。(找一位专业老师指导,做单胜率自然就提高了,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不带止损,这肯定跟个人习惯有关。施佰金猜必然是之前有过扛单经历,并且单子扛回来了,又觉得自己可以时时刻刻盯盘,单子不带止损也没关系,感觉趋势不对随时手动出局呗。施佰金奉劝各位这种侥幸心态不要有,外汇市场上,或许你10单能够抗回来9单,但往往就是那你没有扛回来的那单导致你爆仓,在这个市场你如果你不能接受止损的话,建议你还是赶紧离开,毕竟你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黄金高位震荡整理,持续承压将加大回踩】

黄金,自上周五冲高后,本周持续围绕着高位震荡整理,短线金价进入三角收敛,目前震荡反复,区间破位后再做跟随,不过多个交易日的高位徘徊,金价幅度相对有限,冲高后一般最大的修正周期为3个交易日,而高位整理的时间过长,不能继续破高,就会过多的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回踩风险就加大。

昨日金价出现转阳,但是并没有受实体,并且依旧持续承压1247一线,并没有进一步破高,而强势的行情一定是连续的破高,而不是围绕一个位置徘徊不前,白盘黄金震荡上行依旧承压昨日高点一线后走出回落,破位昨日低点一线,虽说是虚破三角收敛下沿支撑,但是亚欧盘持续承压昨日高点走出破低的情况下,上升停滞,持续止步不前,对多头上升不利,亚欧盘无法取得破高的情况下,美盘考虑就需要围绕回踩加大做布局了。

黄金晚间建议:反弹1245大胆空,止损1250,目标1240-1236

【原油冲高回落欧盘破低,美盘反弹空看破底】

原油,自走了2个月之久的单边下跌以来,自49.4止跌以来,尽管目前油价陷入了宽幅震荡,但只要没有突破分水岭都是属于空头修正,大方向上,对于原油目前的走势来看,不过多的去猜测49.4是否是底部问题,日内短线亚盘不破高,欧盘破低,美盘看震荡回落。

欧盘期间出现了昙花一现的反弹,日间小幅冲高51.5美金承压回落,晚间直接跌破日内低点,欧盘期间的这种冲高并再度破底的走势并不影响我们晚间看空的思路,今天的走势跟12月6日走势极其相似,所以目前不能去接多,晚间有加速下行的风险,做也是顺势轻空。

原油晚间建议:上方触及51.1大胆空,止损51.6,下看50.2-50.1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