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2.13黄金实盘一周无损单,带你赚带你飞

俞意清:12.13黄金实盘操作一周无损单,带你赚带你飞
刘扶旸2018/12/13 22:0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3黄金实盘操作一周无损单,带你赚带你飞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想当初你信心满满的来到这个市场想要大赚一笔,不知现在的你还有几分勇气。市场的多变不可预料性,淘汰了一批人同时也成就了一批人。作为分析师的我,见到过太多太多被淘汰,尤其能明白那种事与愿违的感受,明白彻夜难眠的不安,当失去账户时心如刀割的滋味,在被误导之后无法回头心中的不甘。我自己总结了很多,他们的淘汰真的是专业技术上的不足吗?不是!!!当然专业技术重要,意清认为他们淘汰最根本原因并不是输在专业技术。而是亏在心态上,输在人性的弱点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行情解析】

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黄金后市多空不定。把握好当下日内行情,根据实时走势方可一步一步推断出市场真正的意图。如何去用技术面解读行情走势,光会复盘是不够的,复盘目的目标是为我们进场提供合理的依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梳理当下行情,让行情明于心,赢于利。

上周五黄金高位收线大阳,最高给到了1250一线,周六周日我便直言行情走势过于急需要深度回踩才可续涨,而本周一黄金再度受阻于1250便急转直下,我们看下方受阻点位在周五大阳位置一半的地方1242.5(不构成乌云盖顶之势,也就意味着第一空头与多头的争夺虽然空头占上风但是多头在下方仍然坚强固守)。

周二黄金多头依托支撑位强势反弹1250一线,继续被空头打压下来,收线极长上影线的小阴线,这一根线代表着上方1250阻力极强,后市不破此位置,多头前路迷茫;而小阴K代表着多头争夺白热化,就大阳一半位置1242.5展开大战,终究奈何不得,双方偃旗息鼓,陷入震荡走势。

周三在震荡格局形成之后,继续收线小K线,不过为阳线,围绕着1241-1246上突下探,动能严重不足,这也就意味着上方两次上冲1250不破,下方三次依托1242.5企稳,像这种高位的行情,本周乃至下周初行情偏空(大势为多头,近日日偏向震荡下行)。

通过这三天的分析,我们总结周四行情上方1250为必空行情,而要到这个点位亚欧盘必须破位1246,不破位1246行情几无上破可能。下方看1241.5这个关键支撑位,这个位置今日受阻依旧可以短多一次,带个小止损就够了,强势破位此点就放弃掉此单。下方重要支撑位有两个,一个是1238,一个是1233。具体需要结合亚欧盘走势产生的高低点来判定,多空争夺激烈的昨日收线定义今日行情多空将继续开战,而战斗胜利的一方将成为日内主宰。

黄金操作思路:

1、1250空,止损1255,目标1245-1241

2、1241.5做多,止损1237,目标1248

3、若晚间意外破位1241.5,反弹保本出局,在1237再次进场多单,止损1234,目标1243.5

【本周实盘盈利回顾:一周没有损单】

周一两单稳健获利3211美金:上周五亚盘上涨,欧盘震荡延续,美盘随着非农数据利多的影响黄金扶摇直上最高给到了1250关口,而分时级别均处于布林带上轨,一个小时乌云盖顶,4H高位十字星,1250此位置老师直接通知客户进场空单,随着亚盘震荡破掉矩形区间,空头开始发力,美盘延续下跌,我们中途安排一次减仓,剩下的仓位全部在1244一线止盈,完美斩获3211美金。

周二两单稳健获利5990美金:昨日的高位空单我们留了一个底单,在早间开始企稳反攻我们便直接离场出局了,黄金天图在高位收取阴线,这个时候就要特别小心空头先来,欧盘最高给到了1249.5一线分时级别便开始收阴回测,次位高点不破黄金就需要再度的回测下方支撑位。所以老师实盘在空头拐点信号给出后直接在1247一线安排空单进场,并在1244阻力位置选择稳健获利出局,完美斩获5990美金。

周三行情波动不大一单获利2224美金:黄金早盘开盘延续美尾盘的上涨,亚盘冲高1246后开始回踩,并在亚尾盘实现v型反转,打破早间低点,但反观美指来看1H顶背离,那么这个反转就一定是假的且黄金分时级别处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位,同样也是周二受到支撑开始反弹的位置,所以老师依据这三点直接安排实盘客户1242.5一线进场多单,在早间受阻点位也就是高点1246通知出局,完美斩获2224美金。

周四日见波动不大稳健获利4337美金:黄金早间开盘冲高1246.8一线便开始回落,下方受到1244一线支撑再度回归1244-1246的矩形区间震荡,而后续亚盘再度上攻矩形区间上沿1246收录流星线,有双顶意味,后续接连一根高位螺旋桨加之此位置阻力很强,所以老师直接在1246一线安排实盘客户进场空单并在上涨趋势线下沿1242位置完美获利出局,完美斩获4337美金。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俞意清!我为自己代言!

【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苍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意清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意清给大家一些建议:

第一、你被套,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被套!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苍。所以意清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意清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被套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盈利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

一切做单听指挥,俞老师的三不原则:

不按照要求设置止损的不带,不按照要求控制仓位不要,单子进场后,出场时候联系不到人的不要。(确保每一位交易中都在严格的风控要求下进行,否则别谈投资)

?【俞意清寄语】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