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析妍:黄金1240关口摇摇欲坠,美盘炒黄金空头继续发力

金析妍:12.13黄金1240关口摇摇欲坠,美盘炒黄金空头继续发力,你跟不跟!
金析妍2018/12/13 20:40: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析妍:12.13黄金1240关口摇摇欲坠,美盘炒黄金空头继续发力,你跟不跟!

在没进入这个市场之前,这个市场看似平静,轻易的进入,往往被打的遍体鳞伤,如果有十个人找到我,其中8个就是正在亏损。文章面前的你更多的是看完分析后再找下一篇继续,接着进行对比分析,找出最可靠的指导者。作为分析师,从业近十年,我只希望在暗波汹涌的市场上帮助更多的人。信任是合作的前提,如果你在投资征途上感到困惑或者迷茫,不妨转换一个思路,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周四交易小结:

黄金在析妍白盘还处于1246附近窄幅震荡,吃完饭回来后只看到价格如期大幅下挫,最低触及1241一线,直接来到了本周的低点附近,相信关注了析妍的朋友都知道今天析妍就在文章中指出盘久未必是蓄势反而大概率是下跌的征兆,更是在欧盘后给出1247下方的操作思路,若你看到空单直接止盈,简直大快人心!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关注金析妍工种昊即可享受一对一指导和配送自助跟单系统一份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可以说是连续三日震荡,价格始终维持在1250下方,迟迟没有突破,并且区间越发缩减,目前已经是在1247-42之间徘徊了,或许很多人觉得盘整是是好事,代表蓄势后市将会有一波大的涨势,但是在析妍看来,长时间的盘整也可能是对多头的消耗,盘久必跌这句话已经被验证了太多次,而且从目前这种高点不断下移的走法,我更看好下破的可能。回到今日的走势看,亚盘虽然一度反弹到1246一线,但仍未上破日内高点,而析妍上篇文章也说过欧盘不破高点黄金将有望在美盘向下试探,而结果如预期所料,并且走势比我们预期更加弱势,欧盘直接直接迎来一波急速下挫,而一般欧盘破低,短期内美盘或许还有一定的延续,所以美盘期间依旧坚持高空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244/45一线,下方看1240破位情况,进一步看1236一线,想比较前几日而言今日在40关口做多需要略微谨慎,析妍是更倾向于黄金下破的走势,做多的话能企稳于1236附近再行考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5/44附近做空,止损48,目标1240,下破看1236一线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金析妍实时指导为准。

为什么你总是亏损?如何自救?

近期黄金每日都是震荡,行情算是比较清淡,在指导之余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倾听一些朋友过往的经历,为投资者的遭遇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回事,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不会去说带你赚钱之类,而是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析妍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

多数情况大体都是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的时候,你赚了,后面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最后一单扛爆仓。

其实作为老师,我们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这是实话。就像之前金价在1190-1210之间震荡的时候,析妍也无法准确判断行情会往哪个方向破位,期间的操作都是在这个区间内高沽低渣,止损也是严格要求,后来千二大关破位之后才坚定后续继续看空的看法,没有人每次都能准确预测,但操作是我们都能控制的。看不懂就观望,不急,明不可为而非要强为就是睹徒,莽夫所为。

最后说一句:做黄金最忌讳的是主观心态,输了就是输了,不要把问题推给行情。试这养成良好的投资心态与习惯,望君旗开得胜!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