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外汇交易日评」英国退欧进一步消息,美CPI数据

昨日脱欧方面,不信任动议人数达到标准,市场忧虑英政治稳定,同时期法国债务政治问题也引起市场忧虑
英伦金融2018/12/12 17:0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日脱欧方面,不信任动议人数达到标准,市场忧虑英政治稳定,同时期法国债务政治问题也引起市场忧虑,欧元英镑都有再次下行趋势,日内进一步关注相关消息进展;市场另一个交投是特朗普对联储12月加息的抨击,这次很具体,关注会否有进一步消息出来,数据上可以关注晚间美CPI数据,预期偏利空,考虑到11月油价大跌,本次数据或符合预期,另则注意美债券拍卖对市场的影响。

操作上,关注1.2455/1.2475~1.2555/1.257区间,或有高抛低吸可能,上破1.257则有进一步看到1.263位置;跌破则进一步看空到1.240左近。

美加:

美元或如上述,数据消息面或对美元略有压力,注意CPI数据公布,但整体要关注欧洲消息面变化;加元方面则注意油价走势,近日油价略有稳住,早盘API数据利好油价不排除晚间库存数据同向,对加元略有支撑。

操作上,关注1.340/1.3415阻力,或有依托看空到到1.335支撑,乃至1.330~1.331左右;上破则有逐步震荡测试1.344/1.3495机会。

钮美:

美元或如上述,美元或如上述,数据消息面或对美元略有压力,注意CPI数据公布,但整体要关注欧洲消息面变化;纽元方面仍关注风险市场情绪,昨日油价略有企稳,美股亦是反弹后略有震荡,或对纽元有一定利好,当然更大周期仍偏看空风险资产看空纽元。

操作上,短线关注0.6875/0.686支撑,或有依托看多到0.690,乃至0.6925位置;后市目标受阻或有高空机会,整体趋势仍偏看空,跌破0.686则先测0.684支撑,跌破则有看到0.678~0.679位置机会。

澳美:

昨日澳美行情不大,美盘前受贸易纠纷缓和以及英国退欧纠纷暂缓的影响,美指回落,澳美上涨,但美盘阶段,美国PPI数据大幅走好,加之英国退欧再次传来利空消息,默克尔不同意再次修改退欧协议,加之首相梅再次面临不信任投票,英镑下挫,欧盟方面,法国和意大利都存在问题,欧元也不乐观,这些都促使美指走高,澳美也因此回落。随后在特朗普言论下(威胁政府关门、称美联储12月份加息是愚蠢的),美指再次回落,澳美上涨。今日的消息和数据可以进一步留意下晚间的美国核心CPI数据,预期或再次利好美元,利空澳美。其他方面可以进一步留意下中美经贸消息以及风险市场走势对澳元的影响。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澳美走势偏震荡,上方阻力0.7230,0.7260,0.7310,下方支撑0.7203,0.7178,0.7162。价格若是遇阻0.72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7203,0.7178的位置,价格若是突破0.723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7260,0.7310的位置。

交易策略:

遇阻0.7230的阻力,做空,看0.7203,0.7178的位置,止损设在0.7240上方

突破0.7230的阻力,做多,看0.7260,0.7310的位置,止损设在0.7208下方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脱欧的进一步新闻,英国首相存在不信任投票的可能,对欧元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加上法国的政局不稳,促使欧美走势上方阻力强。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下午的欧元区工业生产指数,预期是小幅利好欧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影响欧元走势,晚间还有美国的CPI数据,预期是与前指保持一致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影响欧美走势。其他方面需要关注突发新闻以及意大利债务问题有机会影响欧美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走势偏向震荡,下方支撑在1.131-1.130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26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134-1.136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38附近位置,从走势上来看有机会出现反弹,但是晚间有美国数据的影响,加上英国以及意大利的相关问题反弹力度不一定强。

做单策略:

站稳1.130附近位置,看多,试探1.134-1.136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38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0下方

跌破1.130附近位置,看空,试探1.126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24-1.122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0上方

突破1.134附近位置,看多,试探1.136-1.138附近位置,止损设在1.134下方

美瑞: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的影响,美元站稳反弹,美瑞出现小反弹。今天的关注焦点较少,主要关注的是英国脱欧的进一步新闻,英国首相存在不信任投票的可能,有机会影响美元走势,关注意大利债务的相关新闻,有机会影响美元走势。晚间还有美国的CPI数据,预期是与前指保持一致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影响美元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美瑞下方支撑在0.986-0.984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关注0.993-0.995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关注0.997附近位置,下方支撑还需要关注0.990附近位置,整天走势依旧维持震荡偏空。

做单策略:

上方受阻0.993附近位置,看空,试探0.990-0.988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0.986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3上方

突破0.993附近位置,看多,试探0.995-0.997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0.998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3下方

跌破0.990附近位置,看空,试探0.988-0.986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0.984附近位置,止损设在0.990上方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