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朿金刀黄金格局震荡空,原油三角多先做!

朿金刀:黄金格局震荡空,原油三角多先做!
刺金刀2018/12/12 23:4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若无名,便可专心练剑,君子务本方能厚积薄发!

黄金晚评:

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工作了一天,也许有疲惫,晚盘美盘又来给我们送利润了,最高1246一线位置,波动不大,早间给出的看空思路目前也是有些许收获!今天重要关注1241一线位置的压制,目前来说趋势看是看好空头,晚间建议1247附近位置空,止损设1251附近位置,多头上攻力度薄弱,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没能破1250继续上行,那么周尾是有回落的,晚间按照文中所说布局!

建议1247附近位置空,止损设1251,看跌思路

原油方面:

原油今天开盘在51.9附近,在这个位置开始起步上涨,已经站稳了52一线位置,继续延续看涨的思路!原油目前关注52,3一线位置,回撤即可布局多单看涨,重要关注压制52.7一线位置,上涨突破看53,5一线位置,原油本轮在50关口附近位置震荡,也是做一个调整,变盘窗口是否出现,就看目前走势的三角震荡打破情况!

原油回撤52.3多,止损设51,9附近位置,看涨53,5附近位置

朿老师在每天开盘前都会给出分析,结合这一时刻。盘面停止了波动,使得市场的走向更为明显,判断正确概率达到85%以上,在合理的盈亏比上能够实现稳定的盈利。不能够保证月收益百分之百,但是许多基金公司在年化收益上,争夺50%的盈利都是在拼命。我们做国际投资产品的优势在于多空都能操作,经济大好是机会,经济萧条也是机会,只是看你的选择在哪里,可以实时关注朿金刀信息更新,在操盘技巧上能给你带来不小的收获!

本人注意稳定投资盈利,一夜翻倍仓都是昙花一线,你赚多少就能亏多少,真正盈利的绝不是技术面,而是你的资金管理,别让暴利浮躁了你的实力,真正的实力,在交易中体现,欢迎体验!朿金刀,一个你的知心好友,同样也是你人生的交易导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