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云云聊金: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原油最新策略

12.12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原油最新策略
云云聊金2018/12/12 17:56: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失,本年度也马上结束,迎接的是2019年。2018年你给自己的定的目标,你完成了几个,还有哪一些垫垫脚就可以触碰到的。这时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加的去努力,给自己2018年一个完美的答卷,即便没有完成目标,只要你努力过,你相信肯定不会后悔,因为你努力片拼搏过。做投资也是一样,这一年你总结过在市场中盈利了多少,亏损了多少吗?如果你还想多获得利润,如果说你想挽回一些损失,你可以总结一下,目前还有机会,找准方法,找准目标。找到赢鑫,赢鑫会与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要再去犹豫,在你犹豫的时候好的行情就开始慢慢变少。(文末见联系方式和微信公账号)

就在昨晚吃晚饭的时候,赢鑫吃完饭发现微信中有十多位投资者加到赢鑫。通过后,聊天中投资者都是想年底在市场中去赚一些利润,也有部分想在市场中挽回亏损的资金,其次还有部分投资者找到赢鑫(yx181899)帮忙做一份针对性的融资方案。目前赢鑫正在继续努力帮助每位投资者做方案,下面的助理也是在全力以赴的了解投资者的一些基本情况。只要你相信赢鑫,只要你能找到赢鑫,赢鑫会义不容辞的帮助你们解决问题,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也欢迎其他投资者朋友前来咨询。

--行情回顾与交易回顾--

周二行情走势属于一个整盘的过程,因为前面金价快速冲高,那么冲高结束后必定是会有回调的过程。那昨日的行情也基本属于与一个短线操作。金价也一直处于一个来回震荡,上下来回波动的过程。不过一天整体的区间跨度也是有九个点的区间。对于做短线开说这个区间跨度还算不错。

昨日赢鑫也短线布局,但是整体效果不适合太明显。行情一直被美指压制,美指不断冲高,金价无法上涨。最终赢鑫这边实仓学员整理以保本为主。总得来说,昨日算一个比较平淡安稳的一天,没赚也没亏。安全,稳健,大胆,细心的方式操作,是你应该找的人。

周一的行情走势赢鑫也基本在文章中说到过,会处于一个震荡整盘的过程,需要投资者更加有耐心的等待。果不其然,早间上方布局的空单就是最好的选择方式。早间金价就冲高一波至1250附近一线,随后就随着行情的走势一直处于一个回落的状态,回落最低点是下方四小时布林带中轨1241一线就又迅速上升。由此可得,上方1250是具备较强的压力,下方1241也是具有较强的支撑。金价的震荡区间就是在1241-1250一带。

周一黄金给出的实仓策略布局1249附近的空单进场,很简单一个策略,在金价不断长涨后必定会回调。这也是一直以来的一种规律。布局后的防守位置则是下方的1239附近一带。整体的布局较为轻松,看向的位置是1245附近一带,到达位置后选择了安全出仓,创收点位为4美金,随之轻松观望。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关注过赢鑫的投资朋友可能就知道,赢鑫最近在文章中一直写到的大趋势,盘面走出来的是一个头肩底,这个形态也是看多的形态。文章中也多次写到,本月行情将会不断的去突破新的高点,那么目前的1250新高点只是暂时的。

从日线来看,目前K线一直处于一个布林带上轨运行,看向均线也是没有回调的迹象。此时的5日均线支撑住了金价的下跌。KDJ在昨日转头下行后,今日KDJ现在也是开始慢慢放缓的一个过程。此外MACD此时的一个依旧还是上扬中。由此可得,目前的日线图中金价还是具有较强的上冲力度。而今日大方依旧还是看多。

今日下午黄金出现了一个回落的过程,今日在美指没有动的情况下也有所下跌,由此可见,金价目前依旧处于一个震荡修正的过程。金价目前试探下方的是否有较强的支撑点,而目前的支撑点位是1242一线,此时的金价就开始定格在了1242附近,若是破位,金价则可能下跌到1240-1239附近。而今日赢鑫yx181899这边依旧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点还是1250,下方支撑看1240-1242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至1240-1242一线多单布局。下方防守1239,上面继续看新高点1250-1255一线

--原油今日分析--

原油周二看51-54区间,周二回落最低在50.8出现上涨,二次回落在51.4,上涨是明显的走势,维持昨天看到三交镇的区间的范围,原油昨天日线收阳后,不过依旧是在52.2附近震荡,日线布林带收口,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所以日内短线继续以震荡为主,操作上不考虑追多,上方关注53.0,而之前看好的52.0的压制,目前就是支撑点位。晚间还是重点关注EIA之后的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油价回撤51.4多,防守5个点,目标看53.2

最后再说到我们作为分析师的一个基本情况,其实我们也就是一个普通人,其实也和你们一样。你们在自己的行业领域中是强者,是专家,而我们作为分析也一样,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把这份工作做到专业,做到专家才能顺应市场的需求。很简单的一点就是专业人做专业事,这个道理相信你一定能明白。而作为分析师的我们不只是单单帮助投资者去赚钱,而是需要在赚钱的同时让投资者弄清楚自己怎样才赚到这个钱,怎么获利的。如果我们只是一味的帮助你们赚钱而不告诉你们赚钱的方式和不给予你们干货,一旦失去了老师的帮助,你就会像失去了方向的船。那如果说我们在带你赚钱的同时也帮你不断的变得专业起来,久而久之你们是不是就可以独自操作,是不是就会具备自己的分析能力。我是赢鑫论市,你投资道路上的益友,欢迎投资者朋友前来与赢鑫一起探讨一起学习。

寄语:本人赢鑫论市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鑫论市分析团队

作者:赢鑫论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