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泽熙掘金:12.12黄金今日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的实时操作策略关注“泽熙洲”获取。
泽熙掘金2018/12/12 08:25: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年快要结束了,而对于近期市场,各位是不是发现很多人的博文都是一样的?那是因为都是相互抄袭,所以你们也都遇不到真正有实力的老师。对于博文而言,各位只需要去看那个作者以往的博文就知道,如果博文风格多变,那么这个老师就绝对是。如果博文作风一致,那么博文就肯定如泽熙洲我这般都是原创,这样的老师,才值得你们信任,才值得你们依靠。泽熙洲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接下来我们来看近期行情。

黄金昨日大跌,主要原因是上周黄金大涨30多个点,本身就有回调需求。而且黄金1250,对于当前来说,是一个较高的点位。市场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此将多单抛售。顺势布局中长线空单。这也就导致黄金多头动力消弱。与此同时。昨日欧元区那块因为脱欧协议投票的推迟,也为美元提供不少动力。美元昨日再度攻破97关口。可说是迎来了大涨。

泽熙洲个人认为:美联储将坚持其渐进式的加息路径,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我们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提高利率,但会是在经济非常强劲的背景下,不是在预设的道路上,我们将调整货币政策以在低通胀情况下,尽量保持经济的强劲。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金当前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图上方,暗示多头近期占据上风,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金叉,延迟线位于价格上方。技术面看,如果多头能够守稳1240一线,则后市仍有望进一步上探1250一线阻力位,在上行动能充裕的前提下,价格后市料可以打开上攻1260关口的大门。相反,如果价格跌破了小时图支撑1242.40区域,则将获得额外的下行动能拉低价格下测1241-1240关口,一旦跌破,恐将进一步跌向1236一线和1233一线,重返此前8月份至11月份的震荡区间。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仓。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泽熙洲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泽熙洲,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泽熙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