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12.12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

12.12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 周三
巨汇ggfx2018/12/12 12:09: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2外汇市场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周三

 

特朗普又发推欧美股市闻讯急涨

 

今日关注数据和重要财经事件:

①18:00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②21:30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③23:30美国至12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④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市场解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推特上暗示,将就美中贸易谈判发表“重要声明”。“正与中国进行一些富有成效的对话!关注一些重要声明!”。彭博社报道称,中国政府将考虑将美国汽车进口关税从40%下调至15%。汽车类股在盘前交易中受此消息提振上涨。欧美股市大涨。

当地时间12月8日早间,利比亚石油设施卫队(PFG)在其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发起抗议并威胁工人停止生产。外媒稍早前报道,生产活动已经停止。沙拉拉油田产量约为30万桶/日。另外,俄罗斯表示将逐步减产。周三早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18万桶,降幅远超预期。

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2万桶/日至154万桶/日;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8万桶/日至152万桶/日。EIA还预计2019年WTI均价为54.19美元/桶,较上月预期减少了10.66美元;预计布伦特均价为61美元/桶,较上次预期减少了10.92美元。

截至12月4日当周,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最新数据报告,基金经理大幅削减黄金期货的净看跌仓位,下调了83%。CFTC的分类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黄金期货的净空头头寸从前一周的58,390手削减至9,787手。空头回补和新买入推动了这一趋势,总空头下跌29,181手,总多头增加19,422手。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3.24吨,当前持仓量为763.56吨。

据《每日镜报》援引两名保守党消息人士,启动对首相梅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封信件已经就位。BBC表示,英国议会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Brady据悉要求在周三会见首相梅;路透援引英议会议员称,1922委员会将于12月12日晚间开会。

美指:

美指上破96.90,突破短期震荡区间上沿,逼近11月28日高点97.17,有望继续向上测试97.33,日线macd空头动能柱快速收缩,今明天有望形成金叉。小时周期,汇价上破96.90,重心上移,形成上升通道,macd有轻微的顶背离,回调后将继续上涨,日内短线以回调后低多。

阻力位:97.3397.50

支撑位:96.8096.50

黄金gold:

美指走高,令黄金受压,金价小幅回落,日线收阴。4小时macd顶背离高位死叉后向下回落;小时周期,金价二次下破11月30日以来低点连线,陷入高位区间震荡,今日短线可高卖低买。

阻力位:12481251

支撑位:1240.51235

原油:

受消息和API库存数据影响,油价隔夜反弹,油价重新站上52.00,总体来看,仍未摆脱震荡格局。小时周期,油价高、低点上移,macd快,慢线上穿零轴走强,日内油价有可能继续反弹,上测52.90-53.30,日内建议低买高卖。

阻力位:52.9053.30

支撑位:51.7551.35

GGFX友情提醒: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任何分析都只是研究概率倾向,不可能一定正确;交易需树立风险意识,养成开仓必设止损的良好习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