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英国首相或面临不信任投票 英镑刷新20个月低位

据英国《每日镜报》昨日最新报道称,启动对首相梅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封信件已经就位。
邦达亚洲2018/12/12 09:3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据英国《每日镜报》昨日最新报道称,启动对首相梅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封信件已经就位。Buzzfeed也援引英政府高级官员称,预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很快面临不信任投票。据BBC报道,英国议会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Brady据悉要求在周三会见首相梅。英国保守议员Bridgen随后也称,相信1922委员会主席将于周三早上会见首相梅。1922委员会可以对任何在任党领袖进行信任投票。最近一次党领袖信任投票发生在2003年10月,25名保守党议员写信要求对党领袖邓肯·史密斯进行信任表决。第二天邓肯·史密斯未通过信任表决而被罢免。据路透最新援引英议会议员报道,1922委员会将于12月12日晚间开会。不过,英议会议员JacobRees-Mogg表示,并不清楚1922委员会是否已经集齐可以启动对首相梅不信任投票的48封信件。

另外,周二意大利财长特里亚表示,政府尝试避免欧盟干预程序,不会对预算计划做太大的调整,意大利的财政目标可能会被修改,意大利政府可能会降低新福利计划方面的支出,避免欧盟启动过度赤字程序是有可能的,社会稳定也是金融稳定的基础,欧盟分裂的风险并非来自意大利。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称,接下来24-48小时内将是维持承诺,避免欧盟处罚的至关重要的时刻。如果规则对每个国家都有约束力,那法国也冒着被欧盟处罚的风险。相信意大利的预算计划将获欧盟通过,同时不受处罚。如果意大利政府不履行承诺,意大利将落得和法国一样的情况。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意大利第三季度失业率、欧元区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和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除97.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英国首相梅面临不信任投票的消息令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升温重创英镑的同时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和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险守1.1300关口并刷新7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33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良好经济数据和英镑重挫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外,意大利的预算问题忧虑重燃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1.13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1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2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失守1.2500关口并刷新20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500附近。除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英国首相面临不信任投票的消息令英国政治不确定忧虑升温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下刷新1个月高位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2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00附近。

MichaelLee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