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河论金: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12.12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河论金2018/12/12 23:43: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在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获利;当你刚刚进场的时候,有人已经准备离场。就像你一直在追逐,可是总找不到最简单的路,就像走进了迷宫,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原地踏步?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回顾一下昨天的收获: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伴随着行情的重新启动,我们迎着新的预期继续前行!回顾我们昨日的交易,不说完美但是值得去回顾和高兴。日内布局有所斩获的情况下,美盘的黄金挂单在凌晨实盘有重点提醒,低多思路不变的前提下,1241.5的挂单刚好在行情下跌中做进去,并且在早间获利!原油思路日内布局的空单52.1的挂单,凌晨止盈目标位置51.6,这个时候也许你们都休息了,但是我还是依然在工作,有问题肯定第一时间回复对于学员的负责,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宗旨。没有什么是只靠天赋就可以获得的,努力和勤奋同样重要!

来看看消息面:

黄金昨日大跌,主要原因是上周黄金大涨30多个点,本身就有回调需求。而且黄金1250,对于当前来说,是一个较高的点位。市场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此将多单抛售。顺势布局中长线空单。这也就导致黄金多头动力消弱。与此同时。昨日欧元区那块因为脱欧协议投票的推迟,也为美元提供不少动力。美元昨日再度攻破97关口。可说是迎来了大涨。

此前,美元走低以及黄金走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官员强势发表鸽派言论,说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延期到1月份再进行。其实对于这件事,赢鑫认为是市场炒作而已。前期我也说了,他只是美联储组织里的一个官员而已。而且本身就一直是鸽派言论者。讲话撒鸽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他并不是鲍威尔。一个主席和一个官员的言论肯定是主席的言论管用。而且他也不是决策者。所以对于这种官员的言论,只能用作后市参考,不能代表美联储的决议。

再看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黄金上周五继续收出大阳线,周线也呈光头光脚阳线,整体上涨比较强势。呈逼空破位形态,直接刺穿了1243的相对高位*,周线也是近乎光头光脚线,反弹形势比较强势,周线尾盘的涨势,完全来源于数据和消息的刺激,短期形势尚未完全释放。所以整体风险也蕴含其中。周一开盘,黄金跳空高开反弹1250一线后一直震荡慢跌,已然是短期回落的开始。黄金短期的行情,步步逼空走强,但是强势的背后也蕴藏着调整的风险。周一以来黄金小幅刺探1250一线之后开始走震荡回落,短期调整的迹象初步显现。但是总的来看,黄金仍保持在上升趋势线上方。

短线四小时来看,4小时昨日中轨支撑反抽后,尾盘冲高回测破中轨,今日开盘则在中轨下方。布林道收口有向下轨寻求支撑的迹象,但下探的过程也是支撑重重,总的来讲,目前的走势仍然属于多头趋势中的短线调整,上方1250关口至关重要,只要行情没有进行有效突破,短线可能会维持在1240-1250区间震荡。因此操作上在日图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短线操作上赢鑫薇信yx181899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只是迂回震荡上扬的行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42-1244进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

2.黄金1249-1250进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4-1243。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精金为勤实盘为准!想知道实时点位消息请联系赢鑫,详细联系方式见文末!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钞票,炒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做是一回事,不做又是一回事,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

寄语:本人赢鑫论市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鑫论市分析团队

作者:赢鑫论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