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英镑关注超跌反弹机会

还记得年初88美元涨到95美元这波吗?大致可以将未来的走势与之对比
高俊程2018/12/11 16:1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多周期共振顶部形态,但是还有一个不确定性因素,那就是美联储加息!可预见的事实,一旦12月份美联储利率会议尘埃落定之后,不确定性因素排除,美元多周期共振顶部形态没有阻碍,那将是一个大级别的下跌趋势开启!要说对比,还记得年初88美元涨到95美元这波吗?大致可以将未来的走势与之对比。如果美元按照我们的预测在走,那么后市商品货币如黄金白银和直盘货币对也将会走出一个比较直观的趋势来。

欧元,上周五还是表现的非常强势,将近期1.1300-1.1400区间给突破了,不过周初又给打回来了,数据影响终究只是短期。目前来看,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前,汇价还将维持既定区间,短期可以采取高沽低渣,在区间底部埋伏多,区间顶部埋伏空这样去布局。

澳元,底部形态明显,大概率还是会等待底部成立之后走出一个大级别的上行;英镑,直盘里面表现最强势的货币,再次刷新低至1.250关口,不过考虑这个位置可能出现超跌反弹,周二周三可以关注一下这里的交易机会。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