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12.11回撤修正非转弱,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12.11回撤修正非转弱,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8/12/11 14:28: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

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任何有关行情盘面解析问题,那么你可以关注施佰金本人,全新盈利开始我们一起见证。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要带你操作赚不到钱的老师.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

【一周斩获40美金,非农小损一单遗憾收官】

上周的交易已经落下了帷幕,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对过去一周做个总结,施佰金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盈利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上周黄金我们再次大获全胜,8单小损1单,获利40美金,一手操作就是4000美金,那么十手操作就是4W美金,折合人民币28W。说到这里肯定有朋友要怀疑我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世界上最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施佰金就在你面前,你却还在说良师难寻,盈利就在你眼前,而你却抓不住!

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选择很重要,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上周虽说我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现在才是王道,跟紧施佰金团队单车变摩托。

【黄金回撤修正非转弱,上升延续1240成关键】

周一黄金并未延续上周五的上涨走势,如期的走了个回撤调整,而介于美指重回97大关,黄金并未在回撤后继续上行,而是扩大的回撤空间,尾盘一度触及1241一线,好在最终收于1243一线上方,表明多头并没有放弃,只要守稳周五的起涨点1238/40一线,那么黄金的回调只是在为进一步反弹蓄力;那么对于今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上周五的大阳是借助非农利多的刺激,消息面的影响主要是加速行情的节奏,只是暂时性的,具有时效性,冲高1250之后,技术面的出现脱节,无力发起新的上升攻势,必然面临回撤;

其次,日线的转阴并非代表上升的结束,上升过程中的回踩收阴是正常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多头,也没用只跌不涨的空头,上升行情出现阴线,首先想到的就是回调,按照修正形态对待;

最后,前期金价承压在1240上方的位置,但是基本在1240上方看不到实体,这里由阻力转换为支撑,1240就是今天的关键支撑位,而周五的起涨点也是在1240,上升行情中下跌修正不会跌破起涨点位置。

黄金交易思路:昨日的回踩动作我们以修正来看待,日内关键支撑在1240附近,低多布局为主,留意1250的突破情况;黄金建议:日内短线1243附近可以先多,防守在1238,下方给到1240可加多,上方关注凌晨高点1247的位置,破位进一步看1250-1252。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