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谢渔若:12.11黄金加息在即 如何布局抓取利润?

回撤1238/40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4美金,目标1244/48一线;
谢渔若2018/12/11 13:44: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什么样的策略叫精准?不仅趋势判断准确,点位也要拿捏不超过一个点的误差!渔若策略每日准时推送,文章全网更新,跟上的朋友没有不赚到的!这不是实力是什么?

各位投资的朋友,中午好!我是依旧活跃在市场一线的谢渔若。渔若从业多年,写过不少文章,纵使每篇文章都精准给到各位点位,却还是有不少投资朋友拿着满手亏损单找到我。朋友们,渔若想问了,你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杯市场里的羹而已。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小亏的认为自己能赚回来,大亏的认为市场上的大盈利都是懵人,可事实真的如此吗?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所谓的分析师,整天说自己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不会去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情感专家,有很多找到渔若的朋友一边拉着渔若说自己当初选错了人,而等到渔若尽心竭力帮你们解出亏损的单子,却又受到错误指引继续亏,还妄想等到行情好的时候?等待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继续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各位买一个勺子,也不想想,连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着吃远处的大餐?(文末找到渔若)

渔若上面说的有些多了,但也是为了各位的资金着想,当然,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还不把自己的血汗钱当一回事,那权当渔若瞎操心,毕竟你自己都不担心的事,我又何必替你烦恼呢?言归正传,接下来谈谈今日的行情走势以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上看,日图一阳一阴的循环震荡,结构上虽处于上升当中,但是节奏还是伴随着迂回,一步一回头。而不是单边,不然昨天的行情不会回踩这么深,深了就会打破强势走成震荡,周线上暂时还是反弹当中。阳K线没回吐完,本周仍看好上升,只是美元的意外走强,会使得黄金上升比较缓慢,在美指停顿中再上升。

短线图来看,4小时浪形回踩修正。下方1233仍是多空临界点,次浪起涨点,此位不失看涨不变,昨日下探至破位口1243下方,看今天能否重新收复上升,站稳收复说明短线只是一个虚破式的回踩,目前贴近布林道中轨。亚盘看似弱势,看欧盘能否启稳。启稳再择机低多。今日支撑1242-1238-1235,阻力位放在1248-1250-1252。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渔若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12.11(周二)黄金操作指南:

1、回撤1238/40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4美金,目标1244/48一线;

2、反弹不破1248/52一线逢高位进空单,常规止损4美金,目标1244/42附近。(行情实时变化实盘中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