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依晓:黄金区间整理多空3w利润尽入囊中原油这样操作

谈依晓:12.11黄金区间整理多空3w利润尽入囊中,原油这样操作利润翻倍
谈依晓2018/12/11 16:56: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谈依晓:12.11黄金区间整理多空3w利润尽入囊中,原油这样操作利润翻倍

外人就像看风景,总是一片片的寻求一种确定和惊喜,而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无味的气息,在这其中想要脱离,而依然坚定向前,一个有想法,有思维的人,如果能够坚持好,将自律演绎的淋漓尽致,带来的将是一片浩瀚海洋。路是走出来的,兵来将挡,遇到问题,我们不要去逃避,而是直面解决,让心情在自己的主导下发展,要不我们思前想后,最终并不利于形成交易性格。看了这几天的黄金走势,没有什么亮点,唯一的感觉好像空气凝住了,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在没有突破之前,一片沉寂的等待和期盼,而突破后一片喧闹和假设,猜测,胡思乱想,而行情不上不下的时候,沉默其实也是一种有效策略,当然很多人不懂得其中的奥妙,经验取代了理性,让投资远走越远。

回顾昨的交易,一个词语形容:完美。1249空,1243多连续两波操作,大获全胜!

跟随依晓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每天交易不会很晚,当天的单子当天就会处理好,基本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真正的做到了轻松交易,依晓常说投资是长久的事情,如果你每天需要熬夜看盘,亏损不说,身体也会熬垮,何必呢,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你想当前者,依晓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多空博弈战持续拉开,日内重点关注关注1247的企稳状况

昨日黄金价格早盘开盘1249.6后亚盘一度冲击1250.2盎司/美元的日内高位后调整跌破1248之后盘中温和整理,欧盘后金价跌破1246后二次回落,晚间黄金整理于1243上方后冲击1247压制后回落,晚间再度刷新1241.5盎司/美元的新低之后反弹至1244.2盎司/美元收盘,日K线收取小阴线;将近期连续涨势暂缓脚步;目前的市场预期来看美联储加息弥漫,对于加息和不加息都不是很明确,但是有一个基本的观点就是明年的美联储加息次数将会有所限制,当然最重要的依然会是当日的发布会;而目前直至会议之前依然有多个交易日,那么在此交易日区间,依晓建议以1240-1235区域为支撑位进行看涨思路,压力位初步位于1250,站稳之后将是下一步1256/1263位置;同时美元走势依然需要去关注,而日内走势上,美元在冲高之后目前高位调整依晓认为美元走高的概率不大,所以黄金走势上继续维持低多思路,关注1247的企稳状况,站稳即可上看1250-1253区间位置;

而从技术面看;黄金已跨越了1240的阻力位和10月份高点1243.32美元/盎司,多头获得了近期的技术优势,涨势得到稳固,多头下一个目标是突破1250大关并企稳在其上方,然后挑战7月高位1265.85美元/盎司。上行方面,1250为即期阻力位,其次是1260;下行方面,1243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40关口。周线的50%回调线1237-1236附近将是多空分界点,在加息前黄金不跌破1237-1236一线,那么我们还是可以继续看涨黄金。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下方1241-1242仍多一个,损1237目标1250破位。上看1255-1258.

(2)上方1246附近不破轻仓空,损1250,目标1240-1238

原油方面:日线图上,尽管反弹行情持续,但始于76.90美元的下行趋势保持完好,因为这波反弹被视为50.27-55.36美元区间内的调整。该区间由42.05-76.90美元涨势的76.4%和61.8%回档位组成,原油由于减产协议未果,原油再次区间震荡,在50及54区间震荡,大趋势是走一个反弹,下方支撑在50附近,上方压力位在54.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依晓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3-5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12.11操作建议:

1、反弹52.3-52.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船在大海行驶需要船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

本文由依晓独家策划发布,严禁抄袭;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