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1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1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11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11 11:28: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财经资讯

 

西班牙对外银行前瞻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料维持利率及前瞻指引不变谨慎论调或强化

美国股指期货下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03点至6.8996,中间价贬值至2018年12月3日以来最低,降幅创2018年8月24日以来最大

中国法院批准“美国公司关于在华禁售多款iPhone机型诉求”苹果发起上诉

腾讯与菲克中国合作智能网联云平台

A股持续震荡,但市场却出现了罕见的“ETF热”。在各路资金持续涌入状态下,股票ETF规模突破3500亿元大关,份额更是实现翻番

人民日报谈隐私泄露:加强政府监管和企业自律

香港信报:汇丰亚太地区顾问称香港没有完全准备好进行加息

国家发改委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已开始前期调研

科技股推动美股盘中大逆转,道指抹平500点跌幅收涨,美元反弹,黄金跌落五个月高位,原油跌约3%,在岸人民币跌逾300点失守6.91,离岸一度逼近6.92。

欧盟法院裁定英国可以单边撤回脱欧决定,英国首相推迟脱欧协议投票重启与欧盟磋商,英镑创21个月新低,英股跌英债涨,欧股跌近2%。

高通公布福州法院裁定在华禁售部分iPhone,盘中苹果跌超2%,高通涨4%。

王岐山演讲强调“保持战略定力”,称中国开放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中国11月广义乘用车销量连降六月,或将二十年来首次年度销量下降。

多家企业被爆声援华为: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

日本将华为中兴排除出采购清单,中国外交部:中企不应受歧视对待。

日本三季度GDP增速-2.5%,创四年来最大降幅。

全球史上第二大IPO:软银预计将融资235亿美元。

印度央行行长在与政府争执后辞职。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各均线呈空头趋势排列,K线价格运行MA5日均线上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附图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勾头交金叉向超买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多;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增量,KD指标交死叉向超卖区运行,日线上多头开始发力,趋势偏多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日线连收五阴,从最高位T字线收线后一路大跌,今日恒指开盘跳空高开200点左右,趋势上多头正盛,高位压制看26000整数关口一线。四小时线上看,BOLL带开口运行,价格在BOLL带下轨附近运行,MA短周期均线交死叉向下发散,短线关注MA5日进攻均线阻力位置,附图指标KDJ三线交死叉位于超卖区勾头向超买区运行,稳健者偏多为主,但切记盲目追单,严格止损止盈,交易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10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60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950,第二目标位259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5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550,第二目标位256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