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12.11黄金久不破高震荡反复,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12.11黄金久不破高震荡反复,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8/12/11 20:4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这是断开烦扰的开始,是舍得后的拥有。

投资生涯中,人们往往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壮士断腕;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命’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而往往撞了南墙也见不到黄河;直到自己头破血流,溺水而亡,才意识到这条路可能是真的走到尽头了吧;一时的失利并不能代表一生的失利,适当的学会改变,相信总有一天,你能遇到一个充满光亮的道路;或许你现在很迷茫,不知所措,就像歌里说的,“可能你还没有遇到那个他吧”。

【一周斩获40美金,非农小损一单遗憾收官】

上周的交易已经落下了帷幕,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对过去一周做个总结,施佰金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盈利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上周黄金我们再次大获全胜,8单小损1单,获利40美金,一手操作就是4000美金,那么十手操作就是4W美金,折合人民币28W。说到这里肯定有朋友要怀疑我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世界上最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施佰金就在你面前,你却还在说良师难寻,盈利就在你眼前,而你却抓不住!

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选择很重要,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上周虽说我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现在才是王道,跟紧施佰金团队单车变摩托。

【黄金回踩蓄势继续多,短线迂回看多做多不追多】

黄金,昨日尾盘回踩1241的位置后再次去试探高点一线,目前的反弹空间是收复了昨日的回落失地,短线走强,不过上方空间还是没能完全打开,只有在突破高点1250后才能进一步上看,不然仍担心反复的拉锯,大周期上虽然是看涨的走势,短线上冲高后回调的深度使得周初的力度略显不足,过多的消耗多头上冲的动能,有点边回踩边蓄势冲高的节奏。

大趋势上依旧是看好上涨,至于短线的迂回,我们重点需要把握好进场的点位,点位比趋势重要,看多做多不追多,今日方面目前来看短线的空间确实有限,高点不破我们也不好去做过多的跟随,欧盘震荡上行,小时线连阳上行,这种上涨属强势,但不是极强的走势,日内走强看延续美盘破高的话,回撤的幅度不宜过大,不然上涨没有力度,晚间思路低多。

晚间黄金建议:回撤1245附近多,防守1240,上看1252-1255。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