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石财富:2018虚拟币大跌的原因 虚拟币暴跌后会涨吗

2018年算是比特币最惨淡的一年了,去年经过大涨后,基本进入平稳阶段
巨石财富2018/12/11 15:15: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8虚拟币大跌的原因虚拟币暴跌后会涨吗

2018年算是比特币最惨淡的一年了,去年经过大涨后,基本进入平稳阶段,今年开年,比特币的行情就很一般,加上各种“官方”打压的消息,这一年,比特币可谓是从年初一路衰到年尾。

不只是比特币,以太坊的行情也不乐观,一路亮红灯。

现在的传统的币圈,谈“币”色变,本来两个人聊得好好的,一聊到关于虚拟币的话题,就沉重了。但新兴的币圈还是很热闹,不仅买卖做得火热,参与的人还越来越多。

为什么虚拟币大跌,还这么多人买呢?这里首先要区分一下传统币圈和新兴币圈的区别:

传统币圈:直接买卖虚拟币,买家需要囤币,等到虚拟币价格上涨后再卖出,以此盈利,如果虚拟币价格下跌,买家就会亏损。

新兴币圈:直接投资虚拟币的价格,不需要囤币,可以投涨,也可以投跌,只要判断正确就能盈利。

从上面应该就不难看出为什么虚拟币价格下跌还这么多人买了,因为跌也能赚钱啊!相比于传统币圈,新兴币圈资金的流动性大,基本上可以做到“即买即买”。

除此之外,像巨石财富平台的投资的门槛还特别低,基本上任何人都能参与进来。不像传统币圈,买卖还需要给平台高额的手续费,巨石财富的虚拟币交易全程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投资者在平台赚到多少就是自己的。

所以,即便是虚拟币跌得再厉害,对新兴币圈的投资者来说,影响都不大。其实,相比于稳定的行情,现在这样大跌的行情对新兴币圈的投资者来说更有利呢,至少知道买跌的盈利可能更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