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佳言:金价1244多单完美获利,现货黄金此位置做空是关键

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多操作不一定就机会就多,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
凌佳言2018/12/11 20:38: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凌佳言:12.11金价1244多单完美获利,现货黄金在此位置做空是关键!

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多操作不一定就机会就多,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与报酬比例,耐心掌握机会。

很多人在深夜的时候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今日交易小结,1244多单获利出局:

今日早间金价有慢性上涨的趋势,所以建议1244附近顺势多单进场,到达目标点位1248点位成功止盈,佳言认为投资是追求稳健获利,而不是一夜暴富抑或一夜倾家荡产。眼光放得长远一点,为以后客户的投资远征完美收官着想才是大计。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有志向是好事,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才是我们分析师的本分工作,感谢投资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晚间黄金最新走势解析:

从盘面上看,在整个十一月,黄金在美元的打压下并未表现大幅度下行的迹象,并且仍然录得连续两个月收涨。令人惊讶的是,进入十二月之后,黄金市场再度迎来大爆发,金价一度突破1250美元关口,刷新五个月新高。从周线级别走势上看,金价在下探1260一线支撑后反弹进入长达2个月的震荡筑底阶段,MA5日均线在逐步上穿MA10/20日均线后形成圆弧筑底反弹看张形态,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交叉向上运行,红色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周线级别上看,金价整体处于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MA40日均线1255一线附近,及1260一线关口;

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继续保持在上行通道中运行,金价在下探布林带中轨一带支撑即1241一线后止跌反弹K线连续收阳呈4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KDJ指标修复后再次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维持持平形态。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短线回调修复后,再次进入上行趋势中。综合来看,在大趋势看涨趋势下,后市操作上佳言建议继续保持回调做多为主的思路不变,高空为辅;

参考策略:

1245-1243附近多,防守1240,目标1250、1255

1255-1254附近空,防守1258,目标1247、1245

上周交易回顾:年底翻.仓进行中!跟单系统完美斩获23W

很多人觉得只有大行情才有大收获,然而大行情的风险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否抵御呢?实现翻.仓不是靠大行情,而是日积月累的叠加,跟单系统是我们凌佳言我德.玮/新LJY加1063做单的工具,器具用的好不好在于使用的人!佳言每天的分析都有看到,不是每一个信号都要参与,精准的分析思路与信号一齐才能发挥好的效果,上周操作11单,无一损单,策略会失效,指.导不过期。上周获利355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3W,佳言带学员做单,历来是讲究操作思路和交易系统,一段完整的交易应该是以思路为中心,而不是随波逐流!从现在起,有了“跟单信号”,主动走出被动局面,你的投资资金,全由你把握。年底肥不肥,看你跟不跟。

跟上“跟单信号”——无需在各大网站找策略;

跟上“跟单信号”——无需受不负责任的分析师的错误影响;

跟着“跟单系统”高沽低渣——无需受市场不稳定的震荡;

跟着“跟单系统”高空低多避免被套单——免受病急乱投医之苦。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2/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