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梦夕:12.11原油下挫依旧看涨 黄金1250遇阻回落

目前黄金在触及1250一线承压回落,但是目前黄金趋势来看
金梦夕2018/12/11 08:3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金梦夕

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周一原油小幅下挫,受美国石油产量激增拖累,美国蓬勃发展的石油钻探行业没有参与减产计划。而OPEC要达成如意算盘,作为事实上老大的沙特还必须处理好一系列棘手的问题。达成供需平衡的理想境界也意味着,OPEC、尤其是其最大产油国和实际上的领袖国沙特,必须处理好一系列棘手的政治问题。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持续走强,MA均线的跌势也逐渐放缓,此外,KD以及RSI震荡上行这也为油价反弹提供技术面支撑。此外,油价正受到云图转折线支撑。日线方面,当前油价仍然维持低位震荡走势,行情虽然有反弹,但是一直无法对布林带中轨形成突破,当前走势仍然面临这一点的压制。

四小时方面,油价短线震荡上行,MA均线跌势放缓,且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综合来看,受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支撑的大环境下,原油录得上涨,但目前油价依然运行于50-54.4区间震荡,而欧佩克减产也只是象征性的减产,并不会出现大的改变,具体的改变还是要从明年开始,但金梦夕认为油价运行于50美元下方的可能性比较少,因为低于50美元美国的采油商会将会出现亏损,这也是看好后市原油震荡上涨的因素,目前大级别震荡区间我们需要关注的是53.4-54.5一带压力位,50.40-54.00一带的支撑位,对于短线操作上建议震荡偏多操作。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反弹50.5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53美元;

周一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开盘走高并触及1250整数关,为7月11日来最高水平。黄金价格走势受到美指回落的支撑,此外,华为高管被捕一案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提振金价走势,加上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不及预期,这也使得市场对美元指数的看涨情绪降温。日线方面,黄金上周五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四小时方面,K线呈现连阴形态,KDJ指标上有交叉下行运行迹象,红色动能有缩量迹象,短线也有上涨无力指标需要修复的迹象。不过金价整体依然运行在上行通道中,上行的结构未发生明显变化。所以虽然黄金当前基本面大幅改善,但本周初时段,金价似乎并未表现出强势的延续升势的上行动能,现在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

目前黄金在触及1250一线承压回落,但是目前黄金趋势来看梦夕个人依旧是看好黄金的一个多头动能;首先我们从上面消息面可以看到,美联储12月加息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这也或将使得黄金再次上涨,我们都知道加息黄金在届时固定承压,目前的不确定性对黄金多头也算是个好的消息,随着消息面的刺激,这或将成为黄金攀升的一个机会,从此来看黄金多头依旧是主导地位。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显示,黄金整体上继续走震荡上行走势,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向上震荡上升,布林带严重开口,而均线向上发散支撑金价走高,日线上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短线上看,金价走高后,昨日短线在1250一线遇阻有明显回落调整,短期回落支撑关注1242一线,这里是上周四反抽的高点位置,前期高点破位后后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金梦夕个人认为进一步则进一步下方重点关注1237一线支撑;黄金整体趋势上就是看多,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低位顺势多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0附近继续多,止损1235,目标1260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