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渔翁:12.11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萬九州
老渔翁2018/12/11 20:5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受避险买盘的推动,美元指数再度恢复涨势并收复97整数关阻力。英国首相推迟脱欧协议投票重启磋商在打压英镑的同时也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承压小幅回撤,但多头并没有放弃,黄金的回调只是在为进一步反弹蓄力。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报告显示,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变动为15.5万人,大幅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9.8万人。且消息薪资环比增长0.2%,不及预期。美联储布拉德表示,金融市场预计通胀表现降温,存在暂停加息的理由;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12月的加息,因为收益率曲线收窄,之后等到1月才采取行动;美联储当前并不处在应该加息的位置,存在12月加息令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的实际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上,黄金日线收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日线整体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大格局上还是震荡偏多的,近期连续突破1230-1243成功延续上行格局,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发展,短期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不变,维持看涨不变,不过需要等待小幅回撤后在介入。

4小时上,黄金价格亚盘刷新高点,再加上连阳走势之后,后市只要继续收阳,多头一发不可收拾,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黄金期货价格亚盘刷新高点之后,小时线连阳,黄金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位盘整,高位盘整的走势,后市只要收阳,继续强势上涨,收阴,不是反转信号,而是为多头二次发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4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0附近,止损4美元。破位看1255;

2、上方遇阻125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8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一盘中承压回落,因油市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市场在上周尾端强势反弹后开始锁定获利,同时美元强势走高也令油价承压。石油输出国组织上周五发布政策公报指出,该组织在10月的产量基础上减产80万桶/日,将自1月起生效,持续6个月。同时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减产40万桶/日,双方合计减产120万桶/日,同样将持续至明年6月底。沙特能源大臣指出,2019年绝大部分的供过于求情况将会出现在上半年,若出现供应缺口,OPEC将准备举行额外的会议来填补这个缺口。据悉下次会议提前至明年4月举行,届时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会重新评估减产情况。

原油技术面来看,受OPEC减产消息提振,油价跌势放缓,市场的基本面有好转的迹象。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持续走强,MA均线的跌势也逐渐放缓,此外,KD以及RSI震荡上行这也为油价反弹提供技术面支撑。此外,油价正受到云图转折线支撑。我们需警惕的是,云图下行云走势目前依旧较为疲软,这或限制原油的涨势。4小时上,油价短线震荡下行。MA均线涨势放缓,前期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近期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油价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收复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2.8-5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

优质平台: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黄金,原油,白银,铜,天然气等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最低单边低至10美金一手,0点差0隔夜费。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第三方支付为银联支付。出金无需手续费,24小时随时出入金。一个最低操作成本的平台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本人从不吹嘘自己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带你一夜翻仓。只想本着互惠互利为你赚钱的心,为你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

文章策划编辑/萬九州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