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漫茫点金:12.11黄金早评,今日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策略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漫茫点金2018/12/11 02:07: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本周需继续关注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进展,同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英国议会将会就脱欧草案进行表决,这可能会对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本周美国将公布PPI和CPI数据,这对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具有参考意义,市场预期均低于前值,如果没有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进而支撑黄金。今日周一,关注欧盟法院对英国能否单边撤回脱欧决定作出判决;周二英国议会下院就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周三关注美国CPI数据表现;周四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周五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表现。

原油市场:周一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52.65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油价一度大涨,因OPEC最终达成减产协议,OPEC与非OPEC联合减产120万桶/日,低于市场预期,油价在大涨之后回吐部分涨势。技术面显示,原油短线跌势放缓,油价有反弹的迹象。OPEC牵头的减产计划将从明年1月开始,在2018年10月的产出水平上进行减产。即便如此,受经济增长放缓影响,明年前景依然低迷。

【黄金原油今日观点】

黄金: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意外爆冷疲软。在非农公布不久后,市场关于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有所降温。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由此前的78.4%降至74.9%。投资者开始怀疑原本几乎毫无悬念的12月加息前景,对明年更是预期几乎不会有加息。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尽管上周五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但这并不能代表金价开启了单边上涨走势,我认为至少需要今日再次收阳辅助才有实现的可能性。四小时亚盘刷新高点,欧盘强弱是关键,再加上连阳走势之后,后市只要继续收阳,多头一发不可收拾,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虽然短期金价并未突破1250一线整数关口止步于此,但是回撤的力度并不大,且没有明显的回撤信号,对于日内的思路看涨是肯定的,因此等待行情回撤到下方支撑位1243-1245之后在稳健介入布局低多。晚间操作上乐鑫(薇芯lx0011168)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期内关注上方1252-1257,下方关注1240-1236一线。

原油:中美贸易休兵,油价周初大幅跳空高开,日线上突破上周形成的震荡箱体上沿。然而OPEC+围绕减产一事在会前释放出大量矛盾信息,油价盘中暴跌并回补了周初录得的巨大上跳缺口,一度让人忧虑,市场可能重新转空。技术面来看,当前油价仍然维持低位震荡走势,行情虽然有反弹,但是一直无法对布林带中轨形成突破,当前走势仍然面临这一点的压制,不过指标MACD在低位金叉后,红柱不断放大,后期可能继续支撑多的走势,我们需要关注布林带中轨附近的争夺。四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震荡上行。MA均线跌势放缓,且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油价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收复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的阻力。晚间操作上乐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期内关注上方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

单子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会一直亏损?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乐鑫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乐鑫金缘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乐鑫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