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枫眠:12.11黄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操作技巧
江枫眠2018/12/11 08:37: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消息面解读

周一(12月10日)晚间,亿万富翁投资人、华尔街传奇操盘手保罗·都铎·琼斯(PaulTudorJon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股市波动将在2019年继续,跌幅将超过10%,禁止高可达15%。

在谈到美联储加息问题时,他表示,若美联储本月加息,将很大概率为长时间内禁止后一次加息,预计美联储将不会在2019年进行加息。大宗商品价格走软显示经济或面临问题。琼斯以高盛商品指数为基准分析道,过去40天里,商品价格下跌了15%。他补充称,这让美联储失去加息的动力。

尽管与美联储隔夜基准利率挂钩的联邦基金期货此前已计入2019年将加息两次,但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市场仍然认为,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下周将继续加息,但预计明年任何时候加息的概率将略低于50%。美股禁止近一直受到波动率飙升的困扰。由于对经济放缓和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美国主要股指上周录得3月份以来禁止大单周跌幅。而这导致金融环境收紧,货币政策预期趋于温和。

黄金技术面解读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上,黄金日线收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日线整体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大格局上还是震荡偏多的,近期连续突破1230-1243成功延续上行格局,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发展,短期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不变,维持看涨不变,不过需要等待小幅回撤后在介入。

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4小时级别通道上涨,当前走通道内的上涨段,通道上方压力在1260-1265区域,黄金连续性破位重要关口后,后市看涨黄金,1250关口至关重要,早盘虽然跳空高开至1250上方,但是缺口快速回补,日内短线震荡在所难免。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形态,目前金价自布林带上轨附近开始呈现碎阴回撤,5日均线也呈现拐头向下发展,不过着并不影响短期的趋势,那么操作上聚天汇建议薇信JTH6606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详情可关注公.衆.号“聚天汇”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1、黄金回调1240附近支撑做多,破1235止损,目标1248-125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黄金反弹1248-1250附近受阻做空,破1253止损,目标1245-1243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周一盘中承压回落,因油市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市场在上周尾端强势反弹后开始锁定获利,同时美元强势走高也令油价承压。石油输出国组织上周五发布政策公报指出,该组织在10月的产量基础上减产80万桶/日,将自1月起生效,持续6个月。同时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减产40万桶/日,双方合计减产120万桶/日,同样将持续至明年6月底。沙特能源大臣指出,2019年绝大部分的供过于求情况将会出现在上半年,若出现供应缺口,OPEC将准备举行额外的会议来填补这个缺口。据悉下次会议提前至明年4月举行,届时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会重新评估减产情况。

原油技术面来看,受OPEC减产消息提振,油价跌势放缓,市场的基本面有好转的迹象。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持续走强,MA均线的跌势也逐渐放缓,此外,KD以及RSI震荡上行这也为油价反弹提供技术面支撑。此外,油价正受到云图转折线支撑。我们需警惕的是,云图下行云走势目前依旧较为疲软,这或限制原油的涨势。4小时上,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禁止用语可关注笔者公众呺聚天汇油价短线震荡下行。MA均线涨势放缓,前期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近期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油价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收复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的阻力。今日重点薇信JTH6606上方关注52.7-54.5的阻力,下方关注50一线支撑情况,操作上聚天汇建议先保持高沽低渣区间为主。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年末五到十倍翻仓计划重磅进行

天汇团队十二月份回本方案目前已经在紧张制定中,目前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急需要在年底回本的,可及时找到天汇参与到聚天汇十二月份回本方案中来,目前主要有针对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方案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方案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方案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者,天.汇提醒:回本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翻仓方案制定时间为个1—4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天汇商洽合作事宜。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天汇在这里等着带你过个丰收年!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天汇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聚天汇

作者赠言:“三人行必有师”,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多向周围人请教,往往受益非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