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平地一声惊雷起,英首相突然宣布推迟投票!

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被推迟,就会把此前很多的计划完全打乱。
宗校立2018/12/11 15:34: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昨日晚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公众声明,正式宣布推迟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此消息一经公布,可谓是平地一声惊雷起,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整个市场都不淡定了。

就在消息公布当时,英镑/美元就出现夸张反应,价格瞬间大幅下跌,仅仅半小时跌幅就达到夸张的125点左右,创下了近期以来的新记录。

英镑做出如此夸张反应,其既是一种正常行为,也是一种意外行情,毕竟特蕾莎·梅突然宣布推迟投票,本身来说就是一个意外,因在此前不久,英国政府发言人才信誓旦旦的说不会推迟脱欧投票,但这个话说出来没多久就被狠狠打脸,而且是被自己的总统打脸——特蕾莎·梅正式宣布推迟投票。

老实说,在看到这个消息时,校立也是蛮意外,因为这样一来,就会把此前很多的计划完全打乱,这样市场行情的潜在走势也会发生巨大变化,对于分析来说,会是个庞大的过程,对于此,校立表示无奈。但同时,校立看到这个消息时也突然很想笑,因为英国政府突然来这么一出,可以说把许多计划完全打乱,甚至于影响到国际汇市的未来走向,尤其是行情爆发的导火索,就这样硬生生给掐断了,此前做了那么长时间的准备,结果就被特蕾莎·梅的一个声明给废了,说真的,仔细品味下这个事件,真的会让人有些忍俊不禁,,因为此前做了那么多准备的人在得到这个确切消息时,估计是快气得吐血了。

英国脱欧投票已经确认延后,那么此前校立强调过的三个爆破点已经被灭掉了两个,接下来就只有看这最后一个会不会起作用——美联储利率决议会不会在下周如期加息。倘若如期加息,势必会对美元构成支持,有利于美元未来走高;但若无法加息,那么未来走势会变得很难判断,对交易不利;倒不是怀疑美元的中线未来不会走强,而是对于未来行情将以怎样方式展开,无法估计,这就是是令人最为头疼的要素;对于此,希望大家心里提前有个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同时也衷心期望这最后一个火种不要被灭掉,不然未来就真的只有抓瞎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85~1.139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65、1.1340、1.1315。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低多美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12.80~112.9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3.10、113.30、113.50。

现货黄金:

受到英国脱欧投票推迟的影响,可以说美元的整体动向也是发生了大变化,虽然目前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但在看不见的层面已经发生着大变化,所以美元未来走势存在着诸多变数,这对于当前黄金来说,不是好事。毕竟美元不稳定,黄金也无法稳定,这样就不利于提前布局交易单,斟酌再三,今日暂时给予观望建议,大家先做观察,待后一步局势明朗,我们再进场交易不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