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美国股市晚些时候的好转提振了欧洲股市的前景

美国股市晚些时候的好转提振了欧洲股市的前景
LCG2018/12/11 17:2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华尔街一夜之间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复苏。道琼斯指数从500点的跌幅回落,收盘上涨34点,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0.2%和0.7%。

中国一家法院批准高通的禁售令,决定禁止销售大部分iPhone手机,此后,苹果率先从抛售中复苏。苹果将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目前所有型号的手机仍在中国有售。这一事件反映出,尽管双方正在进行贸易谈判,但技术仍是中美之间的一个核心问题。技术和信任是两大权力之间讨论的关键,本周和上周,随着华为首席财务官被捕,以及现在针对苹果的禁令,技术和信任问题已多次浮出水面。

一夜之间,美国股市在一个反复无常的交易日中反弹,这反映出交易员们仍然十分紧张。坏消息最轻微的暗示就会导致过度抛售。我们看到的上行反转是一个看涨信号,即使在短期内也是如此,它正在提振欧洲期货市场。然而,这不太可能足以突破任何长期下行趋势。

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重创英镑

对英国退欧的担忧在前一个交易日拖累了全球市场。特蕾莎·梅撤销了议会对英国退欧协议的投票,导致英镑兑美元汇率暴跌1.3%。在经历了多年来最不稳定的一个交易日后,这两个交易日跌至1.2510美元的20个月低点。在交易员们对英国退欧将会发生什么有所了解之前,他们仍将极度紧张。尽管硬退欧的可能性仍然非常现实,但这与日益增加的政治不确定性相结合,对英镑来说是一个致命的组合。

特蕾莎·梅将返回布鲁塞尔,试图与欧盟就爱尔兰的支持进行重新谈判。欧盟已明确表示,没有更多谈判空间。英国大臣们在12月20日圣诞节放假。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她是否能在那之前有所作为,或者这是否是一种用市场反应吓退议会的策略。不管怎样,不确定性都将使英镑暂时承受巨大压力。

英国退欧加剧了全球增长担忧

富时250指数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2%。相比富时100指数,富时250指数关注国际市场的股票更多。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0.8%,表现好于欧洲同行,因为英镑贬值对指数中70%的国际公司有利。然而,有关英国退欧的问题也加剧了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这种担忧近来一直占据着市场。虽然我们今天预计全球股市将走高,但这更多的是抛售的暂停,而不是长期下跌趋势的重大变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