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12.11黄金有本难念经,一涨一跌亦菩提。

高若初:黄金有本难念经,一涨一跌亦菩提。
若初品金2018/12/11 15:26: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时段惯性小幅上升至1250.30高点承压,欧美盘由于美元指数的反弹收复,使得金价承压回落,一度回吐上周五的近半空间。最低触及1241.50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一阳一阴的循环震荡,结构上虽处于上升当中,但是节奏还是伴随着迂回。一步一回头。而不是单边,不然昨天的行情不会回踩这么深,深了就会打破强势走成震荡。周线上暂时还是反弹当中。阳K线没回吐完,本周仍看好上升,只是美元的意外走强,会使得黄金上升比较缓慢,在美指停顿中再上升。

 

短线图:4小时浪形回踩修正。下方1233仍是多头分界点,次浪起涨点,此位不失看涨不变,昨日下探至破位口1243下主,看今天能否重新收复上升,站稳收复说明短线只是一个虚破式的回踩。目前贴近布林道中轨。亚盘看似弱势,看欧盘能否启稳。启稳再择机低多。今日支撑12411235-1233。

操作建议:空仓的今日1241-1242仍多一个损1237目标1250破位上看1255-1258。

原油昨日52.70一线开盘整理,欧盘弱势走跌,延续至美盘时段下探至50.60低位,日图收盘中阴线在低位,收在51.0下方。日图的中阴收线显弱势,下探后没能回升收高,今天下方50.就比较关键。贴近区间下轨的支撑。不破下轨仍是箱体区间,下破的话,进一步转弱打开空间。

短线图:4小时暂时收口当中。看上去还缺少破位力度,使得目前位置偏低。至少没跌破49.40低点前,暂时看不到下方空间。加上小时图有轻微的下探影线,一旦亚盘整理至欧盘不破昨日低点50.60.短线可能重新震荡回升收复,形成宽幅区间拉锯。故日内短线操作先在50.0上方轻仓试探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

操作建议:50.60附近轻仓多损50.0目标51.60-52.0。

昨日黄金走势显而易见冲高后的回调,跟近期的行情相像,最高冲击到1250附近开始回落,抓住这波回落机会,给陈姐喊出空单,目标放在1242,当行情下跌至1245附近的时候,若初和陈姐商量后为了追求稳健获利直接出场,小小把握4美金的利润,成功打响翻仓计划第二周的第一炮,感谢客户信任,若初必将不忘初心,有始有终。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25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已经将近几十个点了,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状态,只是锁仓的点位不同而已,首先若初在前面已经说了,黄金目前多重利好,同时避险情绪回升对其再次构成支撑,后市多头占据优势,建议等待回调后直接止损空单出局并加仓多来挽回损失!

2.1225-1235之间被套空单应该是大多数,若初个人看来,黄金目前多头占据一定优势,但是黄金不可能一直无脑上涨,可以等待上方压力布局空单在低点获利出局并止损空单出局,再去布局多单,这样达到减小亏损的目的!

3.1235-1245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还不算严重,建议在低点加仓多单,或是低点止损空单出局,这样减小亏损,或止损空单后在低点布局多单达到盈利的结果;但是建议大多数朋友,当你们出现现在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们应该先考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直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如果单子破位我们止损出局再去顺势操作,那我们的亏损是不是也可以回来,人也不用这么煎熬了,你们说对吗?

若初赠言:

尽人事,听天命。将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便是艺术。做趋势的人多数栽在震荡上;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倒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跌进周期里;不懂方法的人多数亏损于胡乱操作;靠主观的人多数埋葬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通常被新闻坑……导致亏损的各种原因总是叫人防不胜防。真正快要被市场拖死了急红了眼的时候是否想过当初进入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呢?其实很多时候,只是缺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法则罢了,很多时候把属于自己的一套简单的交易方法执行到极致,就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一份不错的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