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黄金晚间低多为主获利就跑把握利润才是王道。

高若初:12.11黄金晚间低多为主,获利就跑,把握利润才是王道。
若初品金2018/12/11 23:4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

黄金启稳昨日低点1241上方再去摸高1249.50高点,短线连续的试探前一日的高位,但也没有强势完成强势,欧盘决定强弱。目前反弹的空间收复了昨日的回调失地,短线转强,只是空间还没有打开,突破1250才能进一步上看,不然仍担心反复的拉锯,周线虽然看好上涨,但日内短线表现反复。昨日的回调深度也使得周初的力度不足。有点边回踩边蓄势冲高的节奏。主趋势看上涨,短线迂回,重点要把握好进场点位,点位比趋势重要。看多择机低多,昨日在1246一线进多以及晚盘的1242-1243加仓多单,今日盘中已提示在1247一线出局高位的,目前持仓低位1242-1243的多单小损位去看破位。一个波段分几个交易日完成。不得不持仓过夜。不然日内短线的空间实在有限。介于短线的反复,日内的多单小短线有个6~7美元及时落袋部分仓位,留底仓再去上看。上周1234-1235的底继续等待放大空间。空仓的美盘回测不失1240仍在1242-1243附近轻仓测多上看。

 

原油下探回升修正,不失昨日低点50.50.启稳低位上方走反弹。上周的箱体区间并未失守,短线还是低位震荡行情。昨天到今天已经强调,不失50.0围绕此位上方低多看反弹。而昨晚在50.60-50.80近乎低点挂多单。今日开始兑现利润。短线反复拉锯。把握好点位操作,多空都有空间。不要追涨杀跌即可,目前欧盘启稳。空仓的美盘只要不失50.50.短线可在此位上方继续测试多单。预计支撑点在50.80-50.90附近可轻仓切入看反弹。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25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已经将近几十个点了,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状态,只是锁仓的点位不同而已,首先若初在前面已经说了,黄金目前多重利好,同时避险情绪回升对其再次构成支撑,后市多头占据优势,建议等待回调后直接止损空单出局并加仓多来挽回损失!

2.1225-1235之间被套空单应该是大多数,若初个人看来,黄金目前多头占据一定优势,但是黄金不可能一直无脑上涨,可以等待上方压力布局空单在低点获利出局并止损空单出局,再去布局多单,这样达到减小亏损的目的!

3.1235-1245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还不算严重,建议在低点加仓多单,或是低点止损空单出局,这样减小亏损,或止损空单后在低点布局多单达到盈利的结果;但是建议大多数朋友,当你们出现现在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们应该先考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直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如果单子破位我们止损出局再去顺势操作,那我们的亏损是不是也可以回来,人也不用这么煎熬了,你们说对吗?

若初赠言:

尽人事,听天命。将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便是艺术。做趋势的人多数栽在震荡上;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倒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跌进周期里;不懂方法的人多数亏损于胡乱操作;靠主观的人多数埋葬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通常被新闻坑……导致亏损的各种原因总是叫人防不胜防。真正快要被市场拖死了急红了眼的时候是否想过当初进入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呢?其实很多时候,只是缺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法则罢了,很多时候把属于自己的一套简单的交易方法执行到极致,就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一份不错的收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